Saturday, December 1, 2018

游泳课程

踏入十二月份了,怀念往年这段时间在准备出游的心情。

清晨窗外传来淅沥淅沥的雨声,半梦半醒中睡得可惆怅,因为大清早胖宝须要上第一堂的游泳课,报名十堂课程希望近两个月内给完成,这雨天可是会误时。

胖宝大宅男一个,初中毕业后呆在家里无所事事,提起几年前说学游戏的事情,拖拖拉拉被耽搁。我步入中年熟女阶段,说风是雨的个性永久不变,马上车头拐弯直接驾驶到游泳中心柜台报名,想说明早开始上课呗,当然不行啊!人家教练可是要安排时间上课呀!

似乎雨过天晴的早上日阳更加猛烈。送胖宝到游泳中心后,直接到附近外买一包咖啡和一个菜包再回到中心,开始坐在太阳底下痴痴的等待和陪游。

妈妈陪读的角色早已在几年前结束,想不到如今乃有机会陪伴胖宝学游泳,陪伴孩子学习这回事是一件结束即是少一次机会,必须珍惜一起成长的步伐。

幸好炎热伞下凉风习习驱赶了不少热气。妈妈我不寂寞写了这篇文章,注意到胖宝打从身边溜过过次。

问他:干吗呀?

他说:上厕所呀!

嗯。。。。需要半个小时上两次厕所,有酱子压力吗?

在这里喊话)))))___"龟毛姐姐考完长命试后,你也来一起上课呗!"

胖宝游泳课的同学是两位阿珠妈大婶咧!嗯。。。我说要不我也来一起上课吧?
胖宝拒绝说:打死我也不要与你一起学。

唉!对于男孩来说,妈妈共同存在学习的地方真的很大压力咯。

三年前买的永裤终于重见天日,因为爸爸拥有拖延症,呵呵。

那头刚刚投诉说热热热,这头天空开始乌云密布,课程早已结束,让胖宝自己多练习半个小时即可回家。

感觉胖宝好享受啊!附近resort 有提供员工免费入场游泳池,以后多一项去处了。


送上一张阿珠妈素颜照,祝你安好。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