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8

酿料

放假了,孩子在家厨娘必须准备午饭,清晨快速炒了两道菜和酱油煎大虾。

完毕,回头瞧见洗碗糟需要清洗的一堆肮脏碗碟和厨房称霸四大天王必要的重型锅子,有昨夜未洗的平底锅,电子沙煲,饭锅和今晨煮食的大锅,呼~情不自禁内心叹口气,天天如此洗洗刷刷,难怪乎双手粗略,这家庭主妇工作真的可怜。

想当年学习能力普普通通,心里期望嫁人当个家庭主妇呗。谁知道愿望没实现,嫁给了一个现实派的狮子座男人不断地推我迈向前方,至今主妇当不成倒是拥有了一份稳稳当当的事业,嫁给对的男人真好。

好吧,良妻会感恩一辈子,爱不可经常挂在嘴边,含蓄的爱情也只能展现在生活上。

在市场买了五根红辣椒,晚餐酿料,知晓家里男人回家用晚餐,酿了专属于他爱吃的红辣椒。

吃完饭,他说还是家里的酿料最好吃。


晚餐的饭桌上怎么可以没有老火汤,烧骨白萝卜汤非常的下火够滋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