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8

启程到达一个不寒冷只有更加酷热的城市

启程去一个不寒冷只有更炎热的城市,查询当地气候是天天艳阳高照。

家里父子二人性子遇热则溶,回想上次出游的经历,走在街上,汗流浃背,频频叫苦连天的模样害我翻了几百次的白眼,如此怕热的人即然斗胆旧地重游?

果然,人是容易善忘的生命。

家里男人说时间紧迫行程只能够安排飞去短程距离的城市。在年关即将来临的期间属于高峰期出游时间,不用问阿贵,机票和酒店的价格肯定猛然上涨,如此花费非常的不理智。最终尘埃落定旧地重游这个据说消费开销不高的城市。(实情是并非如此啊) 经过我家男人深夜挑灯苦苦思索规划,最理想经济实惠的行程选择到隆市KLIA机场出发。

清早从家里驾车出发,路况良好的话,车程约三个小时即可到达机场,出门是一条龙精神抖擞,三个小时也不算什么,眨眼抵达。

在收拾行装之前不断地耳面提醒市区非常的酷热,可要作出心里准备,衣衫最好是短袖短裤。

我家姐姐认真地说带了一个小风扇去散热,是生日时同学送的。


哇塞,果然是有备而去,可惜是手摇的风扇,这般酷热气候会摇断手指呗?呵呵


选择驾驶是为了方便,现在设备都很便利。在机场附近找了一间 Movenpick 酒店停放车子,感觉有保安应该会比较安全。


一人一个手提箱。


大堂有工作人员接待,停泊一天马币二十元,而且马上安排交通载送到机场,很便宜很方便,是不是咧?


五分钟即可到达机场,无需烦恼。这可是我们第一次拜访KLIA新机场,全程由自己办登记手续。


乘搭的是人人都能飞的Air Asia.


觉得新机场规模很不错,据闻说要走很长的距离才能到达登机闸门,让我担忧不停地催促大家动作快点,快一点,其实也不会啦,依国际机场水准是该有的规模~。途中买了McD的饮料和薯条,边走边喝。


其实咱们的机场也很有国际水准,感觉有点骄傲,可惜是空调方面可以加强一点点,会有点闷热。


终于到达目的地,先去免税店败家购买一些杯中物,就是要夜夜笙歌饮酒作乐,呵呵。

买了大人的饮料和小孩子的巧克力。是否猜到了我们出游的目的地啊?呵呵


再去seven eleven 买了好吃的三文治,工作人员会帮忙烘烤加热,很不错吃。

之后call grap 离开机场,话说比起taxi费用便宜一半,机场司机收费八百泰币,call grap只需花费三百八十泰币,重点是不用与路边的司机讨价还价,省回一口气。

下午时间,路况阻塞嚴重,塞到脸青青,用了一个半小时才到达酒店。


安顿好之后到附近的夜市外买晚餐,今晚就用这一顿Bangkok night dinner 结束今天的旅程。


面对着美丽的夜晚河景,展开美丽的渡假心情,请继续期待分享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