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19

情人节晚餐

咱们四个女人从幼儿园相识到今日亦然是好知己。自从各奔前程之后倒是难得聚在一起,甚至于几年不曾相见只有在新年期间联系互相恭贺一句。

明明在日新月异的科技时代,手机通讯软件的聊天工具多如繁星,多年来咱们四个女人既然无动于衷。了解到上班族的妈妈群在蜡烛两头烧的繁忙日子根本没有这种美国时间天天挂在聊天室八卦是非。

但是人到中年朋友越来越少,所以新年过后私自开通了一个 "贵妇太太团 "group chat 让友情保温,有空就说说八卦是非呗。

情人节当天问怎么样渡过?一个两个三个贵妇太太们都摊开手掌说没有期望老公记得这回事,哈哈。

说起来我家那位同样是患上失忆症,当晚他迟归让自己一厢情愿幻想和期待,一度问姐姐和胖宝:爸爸迟回是不是跑去买情人节礼物?

两个小屁孩马上一盆冷水兜头淋下来否决:不可能。

果然是料事如神,男主角两手空空踏进入家门。唉!老夫老妻也不能太强求~啦。

隔了几天拿了花红马上请他一起庆祝情人节,呵呵。

新年过后对中餐无感,还是光顾日本餐。




2 comments:

  1. 新年过后经过中餐厅都空荡荡的,料想大家都“新年过后对中餐无感”,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鱼大头都吃腻了~^^
      要不是家里孩子,或许我家厨房要打烊直到过了元宵节。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