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9

减肥的水煮蛋早餐

新年期间与老姐相见,她精神焕发,眉开眼笑分享说瘦了3.5公斤。

可知道我们家族肥胖基因,只有手脚纤细,脂肪老爱集中在大腹便便的肚子和臀部,随着岁月流逝不会减缓身型只会越来越臃肿,目前的亲姐表姐就是最佳肥胖版本啊~

假如身上肚腩脂肪产除了三公斤半的重量,可想而知身型会减痩的别明显,瞧瞧眼前的老姐肚腩和臀部都缩小一大圈,她这位家庭煮妇发福了十多年,今回是眉扬气吐,非常骄傲的说终于可以改穿M号的裤子了。

我堂堂减肥达人踏上减肥这条不归路数十多年,没有很瘦只有更胖,原因都是败在贪吃这一点,到了熟女年龄对于减肥招数是将死马当活马医,马上模仿 [知否知否。。]的大陆剧里面的大娘子八度高调的嗓音哭哀:咱俩是亲姐妹啊~快说快说这么有效的方法啊。。。

最后说穿了减肥是没有捷径,还是老常调一句三分靠运动七分靠饮食,老姐只是改掉多年的饮食习惯,早餐一粒水煮蛋和一杯麦片,加上午晚餐的饭量减半,仅仅三个月就有这般的成果。

唉,本人减肥灵魂早已是一头死马,早餐也偏爱吃面包殿粉之类,看来为了下半辈子的享瘦幸福,即日起早餐也改吃水煮蛋两粒和一杯麦片好了。

时间有限,有成果再分享,祝你星期一美好,愉快。

记得要吃早餐喔!

我已经吃了两个星期的早餐:两粒水煮蛋和一杯咖啡。


十点的早上加喝一杯麦片。


新年回家马上拉女儿去商场买麦片,经过十天的禁口,腹部有点软趴趴的迹象,这也是腹婆的唯一优点,只要隔绝殿粉之类食物瘦身马上见效。呵呵。


2 comments:

  1. 哈 其实麦片吃着吃着有时感觉也挺美味的 (当然在隔绝色香味俱全早餐的前提下),喜欢加些葡萄干...

    ReplyDelete
  2. 祝SK合家新年快乐!
    过了十五才来的拜年,
    事关年前孩子病了一周,然后我病了两天,就匆匆忙忙回乡过年了,
    过年回来没三天,我又去上海出差一周,
    如今都还未真的缓过来。。
    过年见我妹妹也因为饮食控制瘦了好大一圈,
    其实瘦并不是她的目标,她是要健康,
    我也深受启发,今日将开启我的饮食控制,
    我们一起努力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