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9

元宵节晚餐

元宵节过去了,意味着新年结束,明日请早起继续勤奋工作打拼呗。

庆祝新年应该有头有尾,下班之前决定与家人外出吃晚餐,告别年味落幕。

家里男人稍微迟一点回家,我和孩子先到附近超级市场逛一逛顺便买些新鲜蔬菜回去。新年结束除了恢复打工仔的气魄也要打起精神恢复日煮夜煮厨娘的身份张罗三餐,现代女人实在不易为啊~

瞥见家里男人出现在商场时心里一度安心和踏实边向孩子们呐喊:爸爸来了,爸爸来了。

无论当下心情如何感慨时间消失和惆怅未来,远处这个笑着向我们走过来的男人必定会与自己一起携手共同渡过接下来的日子,真好。

晚餐选择去附近的小食馆,边吃边听着远处爆竹声此起彼落,这元宵节气氛可真热闹呢~

庆祝完这一餐,明日家里饮食恢复粗茶淡饭,大家开始减肥了呗~呜呜。






家里的两个屁小孩又长了一岁,要听话听教,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