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9

打边炉

说婚姻是爱情坟墓是因为接下来的人生十年如一日,平平淡淡,烦恼的只有一日三餐,非常的无趣。

生儿育女之后也还好,打打闹闹骂骂小孩之间眨眼般就过去了半百岁月,到达了这个阶段岁月同时泣泣哀哀即将送走白发苍颜的故亲,轮回似般的人生真是值得令人探究。

过了半生的悠悠岁月很多时候应该要活得理气直状,是是非非,对与错心里总该有个谱,因为长了年龄同时亦长了智慧判断能力。

当下但愿我永远长不大被庇护在一双翅膀之下,但这是不可能的事。长篇大论其实想说踏入这个年龄层自己想活的自在一点,想干嘛就干嘛也无需太执着。所以,不想下厨的时候就一锅熟吃个打边炉好了!(明明懒惰想找个借口不下厨,呵呵)


我很喜欢与老公和孩子一起吃打边炉的气氛,尤其是吃到中途翻冰箱装满一杯子冰块再注入可乐喝,一热一冰交融最爽凉,果然打边炉要喝冰饮料是绝配~爽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