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4, 2020

小饭盒赠品

终于扚起心肝来迎接新年了!原因是为什么?身为一个传统家庭又特别多琐碎流程年节的媳妇,想到新年期间从早煮到晚,之后回到娘家又再从早煮到晚能不崩溃吗?为什么中年妇女的新春都在厨房油烟气氛中渡过?大家都不能少吃一顿半餐简简单单炒个面条或煲锅粥吃,要不然外食也是不错的选择,偏偏习俗规定新年必要大鱼大肉庆祝意味着接下来的日子一样衣食丰足,所以世界上就流传了一群厨娘牺牲小我成全了一段他人开心过新的传说。

看我家老公笑咪咪的神情期待回乡过新年的心情足于代表男人喜欢过年因为是抱着终于放监出去自由自在,回到亲娘的怀抱等于到达老婆管教不了的领域,可以轻轻松松翘起臭脚咬瓜子观看电视机,偶尔还会向老婆晒命:无所事事真无聊啊~

嗯。。。听了以上无聊那句话,假设在家厨娘我早已翻桌几百次了,哼哼。幸好新年期间也是厨娘趁机修炼百忍成金的修为,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只能催眠自己是个贤惠大度包容的机械厨娘非常乐意服务乡亲父老。

来呗,来呗,一起开战迎接新年了~喂))))
(~>_<~ 媳妇抖抖脸的表情)


说起来厨娘喜欢收集免费饭盒的赠品,因为是免费的所以觉得这项癖好也不会伤大雅浪费地球资源~

前日与家里男人去market买菜,我说菜油接近要用完了吩咐男人去取一桶。结账回家后发现原来有送小饭盒赠品哩,而且是属于玻璃材质,特价菜油价位便宜了几块钱并且赠送此等品质的小饭盒,根本如捡到宝物的感觉。


贪小便宜的师奶特别的兴奋,马上责问家里男人为什么不买多几桶?要知道师奶我天天上班带饭盒,用美仑美奂的饭盒装上普通的食物骗骗视觉宛若原来正在吃的是五星级食物啊~

不行不行,老公,我们再去一趟market买花油去~改了亲昵的口号喊老公也没有用,他睬你都傻说:下个星期再去啦!

唉,世风日下,靠树树会倒,靠人人会跑,靠老公还不如靠自己,黄昏自己驾车出去兜兜风顺便去买花油囤货,哈哈。

假设你如我有收藏免费饭盒的赠品癖好,可以到附近的Hero Market 瞧瞧呗。我家天天开伙食两次,所以也没怕会浪费。


2 comments:

  1. SK这篇绝妙的道尽厨娘的心声和本色,超赞!

    ReplyDelete
  2. 怎么句句道出我的心声呢??我还没扚起心肝迎接新年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