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 2020

HAPPY New Year 2020

2019年尾还拥有四天的年假必须清掉。我决定利用这四天的时间为自己而活,暂且与外头隔绝,宅在家里什么都不做不想不下厨,静静地感受除旧更新的每一分每一秒从身边悄然而过。

Happy New Year 2020!其实步入老熟女的自己已经感受不了新年高兴的氛围。假设人生是一条通往死亡道路的旅程,每个驿站需要悲伤送终先走一步离开的亲者,所以除旧迎新意味着大家的脚步又迈前了死亡一步,设问老熟女的人生又怎么会为了新年而高兴呢?

这般写着也太令心情沉重,决定念一段佛教咒语镇邪驱心魔。实情老熟女事事看得太澈底不好,生活不会事事如愿,想太多自寻烦恼,理应抱着活在当下,以自己为生活目标,爱惜自己享受接下来的人生。

哈罗,2020新一年我已经打起精神累积足够的勇气和勇敢继续坚强走下去,大家一起加油吧!

也会继续努力分享我的煮妇愉快人生。来,在新一年的第一天请吃一口豆腐花呗!




3 comments:

  1. 本来以为近来的自己,说断舍离,讲简活。好似一副坦然接受终点不远了的样子。没想到年轻如你,人生視透度一点也不低,是我们对人生的视透度过高,还是过于杞人忧天了😅😅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2. 冒个泡,新年快乐!你是美魔女煮妇,老熟女收起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