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0, 2020

煮妇迎新年

新年即将来到了眼前,赶紧办年货!办年货!一旦开始办年货身边马上感染嘻气洋洋新春气氛的年味,但是老熟女一时半刻又是喜又是叹,所言一年之计在于春,怎么我还在感慨岁月依依不舍?终于办了年货才收拾心情向前看,年关难过年年过,别怕,老熟女们大家一起冲,加油吧!

办起年货才真真切切体会到马币价值这只软脚蟹般的无能,感觉买什么货物都是贵死人不赏命,幸好家里男人累积了不少邻国的购物劵,为了自己的钱包慢点缩水决定排除万难勇闯日塞夜塞的新柔关卡,今年的年货尤其是海味干货就这样在邻国给办妥了!奇怪啊~花费了几百大洋的新币购物劵,将年货分庄成一份两份三份之后感觉也没很丰厚,幸好师奶自己的品格倾向礼轻情意重的路线才不管太多咧!想来彼国的经济消费生活水准压力也是很够力一下,怎么办咧?天下管吃管採购年货的煮妇们大家就互相握紧双手咬紧牙关加油呗,同时趁火打劫老公的家用,要知道採购可是只肥水的差事,不趁机打斧头要等何时?回婆家新年也是很有压力的好吗?呵呵。

对于煮妇迎接这个处处充满新春氛围的紧张压力,在这种非常时期就会发现上班族妈妈们拥有的幸福感,可以趁机揪了一班同事聚餐吃喝玩乐,晚餐结束再去续摊唱三个小时的卡拉OK。估计不到是年轻人懂得敬贤应该是知道煮妇迎新年的压力,频频礼让出金麦由得煮妇鬼哭狼嚎般的歌声唱足过瘾,一夜之间煮妇内心压力烟消云散,还涌现错觉新年与乡村父老聚首一堂也不是一件坏事,只要谨记到时要浓妆上台演绎,人生如戏,戏如人生绝对无误。

无论如何,煮妇是时候扚起心肝过一个快乐年。开开心心出门与同事聚餐捞生,期待捞出一个事事如意的好春天。


享受与亲爱的家人一起办年货。


暂时放纵饮食,坚持了三百六十五日就是为了过节能够大吃大喝呀!


最后送上一首"迎春花"的新年歌曲,会唱的就在厨房忙碌事哼哼几句缓解压力,呵呵。

好一朵迎春花 人人都爱它
好一朵迎春花 迎来大地放光华
好一朵迎春花 花开每一家
好一朵迎春花 茂盛艳丽春色雅
迎春花开 带来了好年华
迎春花艳 倍觉景致如画
花开富贵 人尽畅怀
万事胜意 无牵挂
好一朵迎春花 谁人不爱它
好一朵迎春花 迎来大地绣彩霞
插起那迎春花 芬芳播千家
插起那迎春花 人人齐共欢乐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