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20

南瓜泥面团

原来想要过平静的日子很简单,只要放下手机远离网讯世界。

休假四天结束后出门上班去,发现外面的世界水尽鹅飞,仿如隔世。不管是困城困家,足不出户真是一种磨练,看来经过这次管制行动我家姐姐和胖宝的宅家修为又达到另一层次了!

厨娘我休假四天,追戏剧到了忘我境界~佩服。人说演戏的疯子,看戏的傻子,我还真的是如此,呵呵。

观看完了<怒晴湘西>,继续挑选一部近日口碑不错大概五十多集的戏剧<锦衣之下>。这时不得不佩服大陆剧拍摄,每部长剧差不多最少四十多集才能大结局,假设没时间没空没闲情真的很难去追看诸类长剧影片,幸好我是疯子三天给追看到剧终。

但是 <锦衣之下> 剧情有剧毒,看完了男女主角自然如放的传情演技,无端端又中了剧毒,可怕是觉得之前剧情看得不够仔细,因此重复又再观看多一次,疯子追剧花痴起来就是痴狂,呵呵。在这防疾时段,难得遇见好剧就应该日夜沉浸在如此粉粉泡沫的浪漫剧情中,加上男女搞笑的对决戏份,我的吗呀,太浪漫了!让我暂时忘了外头风风雨雨的世界。

看来我又被演绎男主的任嘉伦的帅气被粉圈了,决定继续努力追看另一部他出演的<白蛇传说之天乩>,看看大结局集数是六十一集,我的天呀!这般无此止境的追剧何时才能结束?是疯子无误呀!

看来厨娘我会有段时日顶着 熊猫眼出去吓人了,呵呵。

好吧,肺话少说,直接上菜吧!

某天早上用面包机打了一个南瓜泥面团。

高筋粉 400g
低筋粉 100g
南瓜泥 260g
酵母 6g
盐小匙
糖大汤匙
鸡蛋 一粒
牛奶 80g
奶油 80g

一撮葡萄干

午餐孩子们说要吃披萨,割出一半面团给姐姐做披萨吃。


有模有样的家庭式披萨,绝对不偷工减料。上次去小新就买了几卷包装的火腿肉,是的,我们家吃的火腿都是一块块包装买的,要吃的时候才切片。

加入切肉丁的火腿,这个pizza风味惹味到无法形容,超赞,好吃的火腿就是不一样。


来~视吃一口吧!


剩余的烤了几个餐包,隔天煎个荷包蛋和火腿片当午餐吃。


最喜欢这种农家烘烤式的面包,简简单单。


2 comments:

  1. hi, think of purchase bread maker. any recommendation?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在Cosway 买的牌子是Empress Breadmaker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