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20

炸鸡吃

胖宝和姐姐超级想吃炸鸡____叻~是不是关在家里天天吃家常饭菜吃到乏味了才会想要吃外食来平横食欲?

往常可以飙车去快餐店买炸鸡吃,目前风头火势可以避免外食就尽量避开吧!何况炸鸡也不是难事,只因中年的我体质特别燥热所以油炸的食物才少出现在家里。

好吧,既然在这段时间天天吃的健康,一餐半餐吃点油腻的也没关系,晚餐就炸鸡吃吧!

买了三只鸡腿肉部位,只用了姜汁,南乳,糖,胡椒粉,蚝油和一点点盐腌制。

抹上一层面粉,油炸即可。

不管怎样,油炸的料理最受胖宝和姐姐的欢迎,就算鸡肉味道不很特色,二人亦然赞不绝口向他们的爸爸炫耀好好吃。


我吃了后隔天出现口舌干燥的症状,真没骗人,目前这阶段自己的体质就是如此不堪。只能硬着头皮去附近的makmak档买粒椰水喝吧!但是面对疫情防控期间事事讲究卫生,无奈之下只能买粒新鲜椰子回家处理。

我会开榴莲,但是椰子不像榴莲啊~只要懂点技巧一撬就裂开,相反椰子外壳硬绑绑,我一介女流之辈姐手姐脚,都不懂砍了几百下,惨不忍睹,流理台到处是椰壳的残屑,辛辛苦苦才喝得上一杯椰水,喝完还要後善残渣余孽,这是何苦自讨苦吃啊?


咦~~~不是分享炸鸡吗? 又调tone离题几百公哩的地方去了,见谅,见谅。

来~请吃一口炸鸡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