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21

吃大虾

 姐姐打开了潘多拉网购的盒子,近两个星期三天两头都有包裹或者外卖奶茶寄送到家门口。在家时都听了两三回外送员呐喊lazada加她名字,怎么感觉她和lazada混得越来越熟悉?

近日她网购一堆辣条,鸭脚,果干的零食。胖宝也受姐姐的影响涉足网购世界的乐趣,懒散的他也请教姐姐学习网购了小龙虾和江鱼仔零嘴。我问他贵吗?钱从那里来?他们回答说是政府请吃。原来是电子红包钱。

他们网购这回事自己是没多怨言因为花费都是用自己的零用钱,何况日常姐弟都没什么可开销的地方。钱财这回事要拥有流通的概念,有出才有进。相反自己有点高兴没有人指导既然靠自己本领探索新领域。

我家姐姐说网购很容易的啦。是吗? 怎么每次我游览网购手滑视频几下看得我眼花缭乱实在无趣又无聊感觉还真的很浪费时间。纸上谈兵的实物还真没有一点概念,或许我真的是落后了。


问胖宝午餐想吃什么?每次惯例他都答复要吃上等炸虾饭,真被他吹帐。到底曾经在那里吃过才会如此眷恋不忘?

其实他越大嘴越滑头,经常在选项中取第一字为答案譬如问他要吃饭类或面汤?他答吃饭面。再问要吃肉骨茶或鸭面?他答复吃肉骨鸭。。。。每次如此惹怒我时警告他好好说话,养成习惯说不定无情情被未来老婆当下摔过来一个耳光,根本是自找欠揍。


午餐炒了一碟大虾。


虾肉很新鲜,挑选时我也没怕手脏套上超市提供透明的塑料袋一只一只触摸着虾头。生活经验告诉我不要挑选软软的虾头那是不新鲜的哦。可说我是非常称职大妈完美版的角色。


某次挑选鸡翅旁边一位女人请教我怎么选?看你很厉害挑的样子。明明当天自己穿得人模人样有稍微梳理一点点,怎么会被旁人如此轻易看透我内心实属于历经沙场杀价无数次是一个经验老到斤斤计较老妈子的灵魂?

来,吃一只。










2 comments:

  1. 啊,完全没有抵抗力,我的最爱!看起来就色香味俱全~~~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真的不是老王卖瓜,我煮的虾真的末得弹,超级好吃除了心情不好才会有偏差,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