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21

胖宝的生日快乐!

胖宝的生日落在星期五,我在犹豫不决要不要提早一天买蛋糕?因为担心星期五下班会塞车而且周末日也是父亲节或许大家都会跑去抢购蛋糕?最后拖延症并发作,决定还是选择当天下班才去买个蛋糕回去庆祝。

当天是抱着下班后干干净净去光顾蛋糕店,谁知道人算不如天算临时被上司叫去协助和翻找一点旧资料。老旧的储藏室位置在偏僻角落,路程稍微有点距离,一团人决定骑脚车出发。我推着脚车说自己大概有五六年没踏脚车了!幸运地技能这回事只要掌握基础就是一辈子的事情,起步时战战兢兢一会儿功夫找回骑车熟悉的感觉后有感踏车的速度都可以起飞了!

我在没有冷气没有风扇差不多属于闭封的空间翻找了两个小时切切实实体验到汗流浃背的感觉,结束后披头散发身上散发出一股汗酸味,我的妈呀!待会儿还要去买蛋糕咧。幸好车上有一瓶香水也只能往身体喷几下遮蔽臭味呗。

雨停了,驾驶途中时旁边一辆车高速擦身而过辗压一滩黄泥土积水泼过来我的车子前镜短暂遮挡路线,还真令我惊愕失色立马减速,我内心@"^~\(%#+吆骂几次和警惕自己往后加倍小心谨慎,马路如虎口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

好啦,下车后不仅一身狼狈和臭汗味,连我的老爷车前半都溅上一车的黄泥土水污垢的痕迹,当日我在路人眼中可是一身邋遢形象,只能说为了胖宝的生日,慈母我可是一路上披荆斩棘走过来,长大后可要好好孝顺啦!


今年征求胖宝的同意买了一个tiramisu生日蛋糕。家里男人在手机视频中问蛋糕几寸?我说八寸,他哗然说三人需要吃八寸蛋糕吗?其实蛋糕店只有八寸蛋糕的现货,不要紧啦,蛋糕可以吃到星期日父亲节当天算是一起庆祝呗。


追问胖宝生日许了什么愿望?他很滑头地说希望世界和平。啧啧啧,是真是假?一点都不诚恳,国家首相也未必会许这等宏伟的生日愿望,我才不相信,哼!


祝福我家胖宝十八岁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事事如意,一帆风顺,统考马到成功!


彩蛋生日大餐照片。

胖宝说想吃烧鸭,那就斩半只回来吃呗。


虽然说回家也有点晚了,还是匆忙下厨炒了胖宝爱吃的上等大虾。



2 comments:

  1. 祝胖宝生日快乐,愿望成真!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喜多米,没有记错的话你也是六月份双子座寿星美人妻,也祝福你生日快乐,万事如意,青春美丽。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