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21

焦糖口味咖啡

这个星期轮到我居家工作一周,太高兴了,心情像迎来一个小小渡假日。虽然之前说过在家工作实在难以专注,但是拥有如此安排我也是很乐意和享受。

今次居家该安装的软件和准备功夫可说是万事俱备,水到渠成不再有缺少这样那样的苦恼,。唯独可惜的是进入公司网页速度反应太龟速了,时不时断断续续。人就是很奇怪呀!之前上班日可以短时间完成的报告硬是拖延到居家工作才甘愿动手,结果是比往常花费更长的时间才能完成。可能是还没熟练呗,居家工作心情就是如此悠哉闲哉。


早上就来泡一杯焦糖咖啡呗。

两汤匙的白糖,

温火煮至微焦。(途中不停地搅拌)

微焦出现后立刻注入我家杯子的容量:

三份之的白开水

140g的牛奶

煮沸后,

加入两汤匙的咖啡粉。


雨天的早上,来喝一口自己动手泡的焦糖口味咖啡。




4 comments:

  1. 慢慢的就会习惯了,我已经大半年没有回去公司上班了,我想我的桌子椅子的灰尘应该会想念我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半年居家工作,要是我会变成大肥婆,实在居家工作太郁闷了,会一直吃吃吃零食不停。

      Delete
  2. 我已经一年三个月没回办公室了,天哪!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吗_____!!!对着家里三个小冬瓜,想来你的耐心已经很强大了。不知道你的厨艺长进到什么程度咧,很好奇呀见你少分享在这儿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