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21

吃下午茶

胖宝临时临急才告诉我说想要去Mid Valley 举办的升学教育展。我内心小小舞台剧马上打起灯光照亮着我纠结的演出。其实在这两年我的生活作息范围很狭窄,活动的范围只在住宅小区和公司附近,很少机会独自到Mid Valley 附近溜达。仅有一次曾经三人傻瓜组合跟着车内导航系统输入错误地址才误打误撞光临这附近。

今次想到要独自驾驶挑战陌生的新领域,心里有点担忧啊!胖宝临时临急要求让我也来不及查考和研究。咳咳,我人生驾驶历程乃属于幼幼班啊,每一次到陌生地方必然要查询谷歌大神了解附近方圆十公哩环境才能安心探索,谁叫我驾驶技不如人啊!但是没关系,我的天神守护者今日就回来我身边,接下来的日子上山下海也没再害怕,呵呵。

果然难得最后一回三人傻瓜组合出动又再次闹了笑话。当我战战兢兢驶入商场停车场闸口要取card parking时才发现世界早已日新月异我乃活在井底之蛙作息,人家商场停车费已经停止现钱交易,八百年前早已启用touch n go 付费,手中没有一触之通卡只能吃闭门羹呀!当下我茫无头绪,前无去路,后有大房车,该如何是好?愕然片刻没想法,犹豫之下想起来手袋好像有一张touch n go就自然而然取出一触之通卡扫描一下。。两下闸门自动打开后我心中大石落下,感动得我热泪盈眶因为感觉自己又揭秘一个潘多拉盒子世界的景观,我与新时代的距离又响往前一步,呵呵。

傻瓜三人组合又一次疯狂大笑,怎么会每次遇上如此滑稽的挑战性?笑过之后,我家姐姐说幸好当时购买了一张touch n go,要不然该怎么办?问我吗? 我要问谁去?(@-真险啊-@|||)


商场装潢充满浓浓的圣诞节气氛,真美丽!兴奋感觉抛开了所有之前的战战兢兢的心情。


主题是姜饼人!


聖诞树在我心中永远是浪漫的童话故事代号。



胖宝结束了质询升学展的资料后,我们就离开到之前我和朋友光顾的咖啡馆,上次我说过要带姐姐和胖宝吃很好吃的waffle。

除了waffle,这里的牛角面包也很好吃。


我没喝咖啡,喝了一杯西瓜萍果汁。


姐姐是在喝清酒吗?


原来是巧克力热饮。




2 comments:

  1. 哈哈哈,太明白你的感觉了,两年前也是深深的体会到TNG card的神圣性。呵呵呵! 那天久违堂食,发现需要扫QR code来点食,才知道外面的世界变化真快啊。很多工作都被淘汰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真的,说明你也能了解我对于外界见识少的窘境,目前我要升值这一方面的常试,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