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21

圣诞节去海边

十二月份即将接近尾声了,日子忙碌起来也就这样过去呗,也不是工作忙碌,是私底下生活作息太多鸡毛蒜皮的杂事滋扰。

虽然说在这里记录的都是关于日常絮叨记录,对于我来说写博文等同于写作需要清静氛围,静心静气与内心深处另一个灵魂自我交流。人设就是这样一回事,正常生活交流是一个我,内心世界文字灵魂又是另一个我。

我是觉得每个人潜意识拥有精神分裂症差别属于严重或者是轻微症状。普遍地一个人里外有两个自我,打个譬如轻微者内心愤怒时外表乃是保持微笑,转个身立马自言自语怒骂,这不是病症之一吗?严重者也就不解释了,到那阶段无药可救肯定要向医生求救。

日常生活必然戴上一层面具交流,天底下谁会那般傻气完全敞开心房赤裸裸相对?人心多少会设立一面自我保护墙,我活的坦荡荡也没有这般地胆量赤裸与它人交流。世上人与人之间交流最美丽的是什么?答案是距离美,不管关系如何亲昵,距离空间是最完美。

不知所谓写了一篇狗屁不通的分享博文,它人看完肯定是一头雾水,其实没关系因为数天过去自己回头阅读也会吐槽到底写得是什么情况呀????呵呵。

曾经乌贼小妹说过,这片天地不管说了什么,就她说了算数。乌贼小妹)))我正在cue你的陈述呢,不好意思就蹭你一点热度,呵呵。部落博主最大,我是博主,同感,同感。


圣诞节又去了海边吹海风,在疫情omicron来袭不明朗之下,选择郊区趴趴走应该是最好的选择 (其实宅在家里最安全的啦)。同上次一样的情况,海滩乃在暂且关闭中。

我们也只好在附近散散步。


蓝天白云的天气,海浪很大,海风吹得我很舒服也不在乎头顶上的阳光照耀。上了年龄也不怕长雀斑这回事因为遮瑕膏会越搽越厚,什么黑斑都不怕,呵呵。(以上是那句是开玩笑啦)


这张照片出卖了胖宝肚子上的肥肉。哈哈


这棵树木生长在海水里面的画面有点相悉。我问,像不像两年前去纽西兰光观 lake wanaka 所看到当地闻名的wanaka tree树木?两个屁孩一看,当下就哇呱呱笑起来,想不到国内也有一棵tangjung balau tree,哈哈。。。快快分享让它红起来吧!


海边风景有树木有岩石特别加分。


十二月份的生活记录,我尽力而为记下我一掠而过的生活风景写照。其实生活画面,你心想要什么样的画面?才会有机会实现出什么样的画面写照。


猜猜那一个是我的影子?(提示:鬼爪)
 



5 comments:

  1. 中间的是姐姐,美丽厨娘是举起双手的吗?圣诞节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奖品是一个飞吻和拥抱))))(ノ^_^)ノ
      圣诞节快乐,Happy New Year!

      Delete
  2. 来了,来了,Sk姐姐,在你这里读文总可以散散心,感觉舒服、对味
    读着,读着,看见乌贼,神伤的晨忽然照进微光呵呵
    Tangjung balau tree很漂亮呢,影子照也好好看,乌贼可是对背影和影子有着情结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真心希望我的博文能够娱乐到大家,我的目标分享就是这简单,可惜这片天地都被大家即将遗忘了,但是我不难过因为仗着自己倚老卖老的经历分享,错过是读者的损失。这里人少少不怕被丢鸡蛋我才敢敢这样好练说,哈哈。

      坦白说,我也是喜欢拍倩影,剪影朦胧的照片,特别有feel。可能是自己不能曝光的原因,哈哈。

      Delete
  3. 我非常赞同,写部落格就是给自己一个出口抒发情绪。我像你一样给自己围上一层层保护层,不喜欢熟人走进来。只要现实中认识的人没发现我那一片净土,就可以常所欲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