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21

喝一杯卡布奇诺

我们二十三十四十组合的女人又来聚餐。说起来我们拥有的共同点很相似,习惯独立自主。实际上我们分开各自光顾咖啡馆,一人独处在咖啡馆角落享受也不觉得是一件很彆扭的事。我个人蛮喜欢独处喝一杯咖啡,写一写博文分享,切切实实珍惜一段偷得浮生半日闲的美好时光。但是缘份这回事将我们聚合在一起,因为喜欢彼此的陪伴才不会吝啬挪出宝贵的metime下午茶时光。

我一直强调,因为喜欢所以才会不断地让我向对方说话。

四个小时眨眼就过去,彼此聊了某一段封尘的初恋回忆。不提当年还真让我给遗忘自己对于爱情执着的本性,喜欢一个人会全心全意关注恨不得将他呵护在心头尖。想当年我就胆粗气壮的向对方告白,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这一句问话将男人愕然吓一跳,以为没戏了,相隔数天后他才答复试一试呗。事后他说不曾见女孩这样直接。其实他不懂典型的水瓶座女人性子爱恨分明,假设被拒绝立马放下转头找个新目标,看似有情切最无情。

许多年以后,我狠狠地怒吼向家里男人说,幸好当年他没看走宝,我是多么地贤妻良母,八面玲珑妣美金马奖女主角,呵呵。


自从拥有一起喝下午茶的朋友后,才发现我家方圆十公里的范围林立多家气氛不错的咖啡馆。

喝一杯浓浓的卡布奇诺。


这waffle太好吃了,找一天要带姐姐和胖宝来尝试,他们也遗传到妈妈我嗜甜的基因,超级爱吃甜食。



2 comments:

  1. Wow,太棒了,鼓掌!Sk走在时代前端,幸福自己争取,女性的典范=D 你家男人太也幸福。

    那杯卡布奇诺,看起来好香浓哩(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想当年告白的勇气是那里来?哈哈
      不过到今天假设我单身的话遇见喜欢的话我还是会一样先告别。

      咖啡太香了,喝咖啡跟吃火锅一样,要跟喜欢的人一起享受才会香。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