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21

吃广式点心

亲姐居住在巴生区,从她口中陈述知道那一区在雨季期间时不时会闹小水災。

每次下长命雨我都会关心whatapp 她问情况。其实早年情况也没有如今回的災情严重,当年她抱着侥幸心情分享水位只涨上到前两排的屋子就停止。估计不到前两日滂沱大雨导致水灾泛滥,我是观看朱浩仁的影片分享才晓得灾情非常的严重才急切切拨打电话慰问她。幸运地是水位只涨上到厕所内就停止,她屋子属于单层排楼,假设水位继续上涨想逃也无处可逃,期望老天爷不要继续下大雨了。

这雨天又让我回想起某一年的雨季我家附近低洼区域闹水灾的时候。在乡下年老的父亲非常担忧我家情况。其实他耳背日常都不爱接听或者打电话因为对方需要彼此大声喊来喊去都很累。难得百年一回他打来慰问我家情况有淹水吗? 我答复说没有。。。顺带想要接下来聊几句时。电话那一筒传来他一句哦一声随之急切切给盖上了。

在这里已经是我第二次陈述以上事情,父亲也过逝了数年,到底是几年?我也懒得去计算因为人不在说什么已经不重要。


今天随手写一写,分享吃了一顿广式点心早茶。


我最喜欢吃广式点心因为点心种类比较多花式。



2 comments:

  1. 啊那皮看起来吹弹可破!卖相好吸引人!
    我好爱好爱广式点心的,最近也有吃广式点心宠一宠胃。
    KL的水灾看起来挺严重。马六甲现在也是一下雨就淹水……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以前觉得淹水只会发生在东海岸,沿海地方是没办法,谁知道在城市也会发生如经历过海啸摧毁的情况。

      我在jb很难找到好吃的广式点心楼,每次找到不多久就倒闭,在家人说这是不能在部落分享的秘密,一写出来不久就会倒闭,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