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21

家里男人烤面包

面子书改名称了,你知道吗? 我知道因为一路以来都有翻看面子书的新闻,不管它是真新闻或者是假新闻,天天都上线几回游览大城小事的报道。

说起来真惭愧,活到这把年纪也没养成看新闻的习惯。除了通过面子书,其实手机里面含有电子媒体软件时不时跳出快速新闻标题给你警示。假设紧急的报道我也会翻开详细阅读,实情是翻阅最多的是属于八卦娱乐小道信息,师奶我就是如此没长进,呵呵。

其实中学和小学时期我是特别喜爱看报纸,一日不看报纸浑身不自在。每天上学最期待的事就是放学回家捧着一碗饭菜一边吃一边阅读报章,当时觉得学生的松懈和快乐来源方式也不过是如此简单。唉,日新月异3C产品的时代让我们都回不去朴实的生活。

家里男人不在家时,客厅气氛清静。回来数天,天天准时观看电视新闻报道。我也抱着久违的心情随之坐下观看完毕,之后感慨说家里太久没有出现新闻主播咬文嚼字的发音。当下男人鄙视我说不看新闻都不知道世界发生什么大事呀?

我内心哼_______一声,不是还有脸色发布的新闻吗? 咳咳,不好意思,人家脸书也改名称叫META,多正规多气派。但是面子书听起来比较亲切师奶我打听大城八卦小道消息咧。


家里男人喜欢吃淡淡无味的果仁豆类面包。他说外面买来吃很贵吃。俗话说教他吃鱼不如教他打鱼,冰箱烘烤的食材多得是,于是决定教他烤面包。


说教导这一句显得自己有点高尚,这个世界只要有面包机,阿斗(是谁____?不懂去请教谷歌)也可以在家烘烤新鲜出炉的面包吃。只要一个面包食谱即可走天下,全部材料放进面包机搅动,干手净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