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21

胖宝毕业典礼/ 冬至快乐!

今天胖宝回学校参加毕业典礼,往年家长也会被邀请出席因为疫情关系只能不了了之。两年时间胖宝在家断断续续上网课,就这样悄悄地挥手告别高中生涯,比起徐志摩悄悄的我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般走得更加洒脱。

晚饭时很大感触,我说怎么感觉胖宝你就这样轻轻松松在家躺着吃着就毕业去了呀?其实我觉得这可是胖宝人生中一件很遗憾的错过,高中生涯理应是多姿多彩,能够结交志同道合两肋插刀的知心朋友时机,我现在身边的知己都是从高中结识的咧。如今仅有看着胖宝虎背熊腰的背影乃是孤单只影,唉,胖宝,毕业了给我努力运动减肥呗!(博主文风就是爱跳tone,呵呵)

今早上起床悄悄地进入胖宝的卧室帮他烫校服。其实烫衣这回事早在八百年前已经放手由家里姐姐负责,迄今我的工作制服都是由她烫得服服贴贴让我省心很多下。身为主妇都了解洗衣晒衣叠衣日日重复性的苦差事,只要怠慢一天两天三天。。。适时客厅沙发上无端端隆起一座小山峰。人家愚公移山也有成功的一天,我养儿育女二十年,沙发上这座小山峰出现消失出现消失千次百回亦然屹立不倒,人靠衣装的背后带来的苦差是有多折腾主妇呀!

怎么我一跳tone就跑离几百公里?其实昨晚交代胖宝要将校服给烫得服服贴贴出席毕业典礼喔!清早潜进他卧室发现根本还没有行动,想来等一下他起床后就乱来一场。为人慈母我也没生气,感慨今后屁孩也不用再穿上校服,为了记念终结最后一次,我取起熨斗使用一百分的爱心耐心关心将校服烫得服服贴贴好让家里胖宝穿上后整整齐齐出席毕业典礼。

毕业了,祝福我家胖宝明天会更好,要多多加油喔!爱你。


买了一公斤活泼生猛的老虎虾,放在后座,接下来东奔西走买这个那个杂货。煮妇的日常生活也抱括上车下车,上车下车多次进出店铺买东西。突然后座传来扎扎跳在袋子的声响,我毛骨悚然还以为是什么?想了一下可能是生猛的老虎虾缺水份在跳跃。

跟你说老虎虾就是那么新鲜。


炒了一碟老虎虾庆祝胖宝高考结束了!撒花。。。。


今天也是冬至,祝福大家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6 comments:

  1. 冬至快乐!愿大家快乐前行,祝福胖宝锦绣前程!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永远适时潜水上来送一份祝福。

      Delete
  2. 祝美丽厨娘一家人合家团圆,冬至快乐。
    对咯 一个疫情,就这样的过了两年。想当年我儿子上初一时,很享受中学生涯。周末老妈我还需要载进载出参加各种活动。这两年就这样在家渡过了,今年12个月,只回到学校上课3个星期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的儿子错过了结识初恋的机会,你儿子还好啦还有高中拍拖的机会,哈哈。
      想起来因为疫情还真的不用载上载下。

      Delete
  3. 这……这虎虾,也太令人垂涎了吧!!!

    佳节愉快!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买这虎虾时,真的是才从货车搬下来,打开水箱还会一直扎扎跳,开始我看不清楚还以是鱼咧。看来我要去买两公斤囤货过新年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