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21

吃韩国餐

今天上班下了车,走了小段路程察觉呼吸顺畅,眼界似乎少了一层阻挡物,一身轻松,两袖清风的形容可说是现状呗。原来自己忘了戴上口罩,急切切往回头拿口罩。

逐渐日常生活外出时习惯了戴口罩,我是觉得蛮好遮掩了我双下巴不完美部位特显出我细细粒笑起来翘眼角部位的丹凤眼。咳咳,莫笑我又再老王卖瓜,自赞自夸实在是写着写着文风就转移,纯粹是为了要营业分享,呵呵。

因为我生成一张不笑时非常严肃的臭脸孔,虽然说我身上散发出是善良的磁场,可是新结识的朋友十个中有九个批评不了解我个性都会觉得我是戏剧中大宅院里面不苟言笑,做事一眼一板的大奶奶角色。这让我非常的排斥,武侠小说里有万千个角色干嘛不说我像刁钻的黄蓉?我欺负和专治另一伴很有一把手让他对我有爱又恨乃心甘情愿听命。

说回来其实万千个武侠小说的角色我最喜爱的是小龙女,原因并非觊觎她的容貌秀美若仙,而是她的小鸟胃口在绝情谷底下仅仅食用玉蜂浆即可打发三餐,悠悠岁月过去十六年身材都不会发胖,真令人羡慕啊!谁少女年代不是小龙女版本呀?谁少女时期不是小鸟胃?活到中年身型发福变成大一倍的小龙女版本。小鸟胃口养成成大胃王天天三餐加零嘴,为什么学不来小龙女玉女心经,清心寡欲对零嘴甜点无欲无求,食物吃一点点。。。点温饱就好?

唉,写文的时间有限,感觉写了一篇狗屁不通文章,我不在乎了,继续独乐乐我一路发,一路发,一路发的减肥血泪路程。(一路发是168間歇性断食谐音)


今天不上菜,分享外食文。堂食有了第一次后自然迎接来第二次。我们选择在人家去上班时间上门光顾,整间店被我们包场一样。

光顾的是韩国餐馆。


韩国寿司的特色是含有浓郁的韩式麻油味,非常好吃。我去邻国小新必会买几罐韩式麻油囤货,太爱它麻油的香味。


光顾韩食是因为太想念韩式炸鸡的味道。想当然在韩国自驾游的旅程,吃了第一次就上瘾,因此一周内差不多天天都打包炸鸡回民宿当宵夜吃,所以不管我们天天在市区内铁腿走了几十公哩,什至于登上雪岳山其中一座山峰也无补于事,旅程结束师奶我乃是无情情胖了两三公斤回家,这个国家的饭菜含淀粉食物类太可怕又诱惑,炸鸡都不懂吃了多少只哦!


芝士底下有鸡肉和年糕,开始吃很不错,吃多几口师奶我就觉得腻味了,是我个人饮食问题,其实味道很不错。


小小火慢慢熬芝士。


芝士拉长长也断不了,很好玩一下,大家都笑闹起来。



4 comments:

  1. 仿佛重回抱着金庸小说的日子, 谢谢! 这韩国餐我这上了年纪的老太婆真不会欣赏, 孩子们趋之若鹜,这就是饮食代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家小孩很爱芝士的口味食物,偶尔煮泡面也会加入芝士片,很哈韩式的吃法。青春的我们都拥有一个武侠小说的梦想,哈。

      Delete
  2. 我很少很少很少吃韩国餐呢,伴侣不喜欢……
    哈哈,此文读了会心一笑,我也是从小鸟胃变成恐龙胃的,柳腰也就成了水桶腰,呜~~~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得不说曾经我们也是属于瘦版的小龙女,哈。现在对于韩餐也没很感兴趣,还是多元化的中餐比较适合胃口,看来我一辈子不能移民到洋人国家居住了。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