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22

Heritage Signature Fusion

生活难免会枯燥,尤其是像我一样每天上下班,日煮夜煮的中年妇女特别深感身受,小日子需要一点火苗将周边乏味的磁场捂热好让人心温渡持续下去。

我的天呀,终于接受自己是中年的事实。虽然说我内心深处的小女孩永远活在十八岁的心灵,年龄层接近坐四望五的我也该表现稳重和大方的一面譬如减少怒吼老公和孩子,哈哈。可是偶尔也出现人设崩塌的时刻譬如经过饭桌见到家里姐姐正在瞪着电脑时,我突然发狂般手刀起落砍在她肩膀上让她大惊一跳之后招来她的反击。又譬如在家偶然踹家里男人屁股一下,他很无奈的只能吆喝一句傻婆。想来我是有点自虐呗?說完譬喻唯一独漏家里的胖宝咯,为什么我不敢kacau 他呢?俗话说恶人自有恶人磨,实在是胖宝力大无穷,下手不分轻重,招惹他不是自找苦吃吗?



自从国内被允许堂食后,我决定每周六远离煮妇的作息不下厨不上菜市场,好好休息一天,因此到处趴趴走觅食的乐趣强势回归。把话说的如此堂皇实在是煮妇我是要偷懒。

某一个周六早上我和胖宝去接姐姐回家,打算顺便去吃午餐和更新护照。出护照是大事情,想到一本护照最长期限使用五个年头,赶紧让胖宝先去修剪一个让人看得顺眼的发型。出发前叮嘱屁孩们注意衣衫穿着一定要长袖长裤势必要包得密密保实实。于是大热天气我们穿着密不透风的衣服出门去。接了姐姐拐道上高速公路很不幸运是遇上大道修路工程, 从头修到落尾,所以我们也一路龟速往前驾照。

眼看十一点出适时用午餐时间,胖宝没吃早餐饥饿得不行,于是我又拐路驾驶进入大道途中附近的住宅区觅食。

我一边驾驶一边探头探脑两排的店面,临时临急找吃就是要靠运气。兜了两三圈也心灰意冷打算随便吃呗。当进入最后一圈街巷本来是要放弃了,谁知道无意间眼角瞄到这一间叫 Heritage Signature fusion,不用犹豫就是它了。


店面装修一点都不亮眼,难怪我进出多次都没发现它的存在。


倒是室内很有异国风味。


用餐气氛也很舒服。假设我们想堂食,通常都是踩着人家刚打开门营业的时间,人少少,用餐时心里怕疫情感染的负担也没那么重。


宅男背影,现在外食结账我都由胖宝学习埋单,当然花费的钱还是由我来掏腰包。


我喝咖啡冰。


姐姐喝这一杯叫什么特色的饮料。


我和胖宝吃nasi lemak 套餐。我也有很多年不吃 nasi lemak,以为自己不爱吃,原来是我个人不曾遇上好味的椰浆饭,一吃赞不绝口。


这碗ayam rendang真的很惹味,很好吃。


路过经过不要错过喔!


这个是姐姐吃的roti canai 套餐,感觉很特别,是不?


说明白就是底部放一片roti canai,两粒半熟的何包蛋,加上两块咖喱鸡。重点是咖喱鸡也很好吃。


姐姐要求记录戳破蛋黄最美的一刻。


拍了十几次都拍不出美感。


见到有煎堆雪,马上叫两碗来吃。可惜不是我想象中在早十多二十年前去马六甲品尝过的古草味道。


这一餐我们吃得很满足。



11 comments:

  1. 我将下JB。。。给我些意见必吃的美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比较少出去吃,意见也不多啦。但是可以提议要热闹去mout Austin美食区,要清幽的去taman molek很多cafe和以上这间。之前我推荐的在permas jaya的韩国餐也不错吃。中餐方面我就不推荐因为觉得很一般,所以我才会日煮夜煮。

      Delete
    2. Tq...我的女儿也是日煮夜煮

      Delete
    3. 也可以去吃比较道地的食物:
      Mount Austine的阿明帝皇鸭
      Rose merah的祖傳粿條仔
      Ehsan jaya財記海鮮 Ah Choy 吃鱼头颅

      Delete
    4. permas jaya 的 restaurant shi wah吃肉骨茶

      mount Austin 的補鑊佬福建面

      Delete
    5. johor jaya美食街夜晚有很多档口卖吃的。

      Delete
  2. 我还以为只有我这傻婆会在家里做这些举动。我常常出其不意咬我先生, 他见怪不怪享受被咬的乐趣。爽爽就拍一下女儿的屁股, 要不拧她面颊。
    嫁个好男人, 才能保鲜一颗少女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妈妈活泼的角色很重要呀,家庭氛围就靠我们活跃起来,哈哈。

      Delete
  3. 好特别的roti canai 套餐。不懂几时有机会可以去你那边吃美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觉我们两可以偷师开档,我烤roti canai 你煮咖哩鸡,菜单名叫一拍即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