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23

一份祝福:健康。平安

上班二十多年,原来我的monday blue 症状不曾痊愈过。幸好学习到向自己喊话和加油!起码表面上达到伪装效果给人印象看起来是积极向上,出来行走江湖,演技是必须的。

闺密同事早产,买了一份礼品送给她。剖腹生产的孕妇该吃什么食物对伤口有帮助?身边一群师奶同事累积不少人生经验,某人提议煮生鱼粥,某人提议吃箭猪枣最有效。但是箭猪枣是可遇不可求呀而且价格不菲。基于生鱼价格虽然是很亲民但是年轻一辈都不会很相信这老套疗方说法。

某人提议喝rosytime咯,某人同事有代销,于是我就买了一盒送给闺蜜同事表达我的关心和祝福。

送上礼品需要一张贺卡片,于是叫家里姐姐给动手画一张。放工回家踏进门口姐姐对我说画好了。我一看就很喜欢马上又踏出门口到院子里拍照然后发送给闺蜜同事看。希望这一份小小心意能够达到安抚和精神上支持的能量。


为母就是自我感觉良好觉得女儿绘画的很好看,引以为荣,于是我又发送给远方的亲姐过目。她也赞不绝口一直吹捧果然是一家亲啊!亲姐称赞一轮后既然要求给她也绘画一张呗。既然如此,我也找来一张自拍的照片叫女儿也给自己画一张,打算框起来作留念咯。

搞艺术和创作属于老天爷赏口饭吃的行业。我鼓励女儿可以考虑一下这方面的发展偏偏她否决,她说比较感兴趣外语系。妈妈我就祝福她前程万里成功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空,加油喔!





2 comments:

  1. 真的是很棒很棒的礼物!送礼如果图文并茂,收到的人一定很感动。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hor,我收到人家动手写得贺卡会是特别感动。
      朋友来自小家庭,既然如此,我们合得来,亲戚也不多,那就抱团一起取暖,可以互相照应。她也无私帮过我一次。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