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4, 2023

这什么鬼天气!

今天早上八点多出门去买菜。孩子们不居住在家里,俩老还是要吃饭的,何况周末日我需要负责生病中的长辈饮食起居,感觉家里就是多了一个老巨婴,幸好我家巨婴宝宝脾性,一点都不会闹别扭,喂什么吃什么。

早上东南西北跑了一圈买菜买肉买早点等等,每次最少要下车上车停泊三个地点,或许旁人无法理解?这就是厨娘对食材采购的坚持态度,挑最好的食物带回家。

离开肉店突然间下起毛毛雨,看天空乌云密布估计今日是一个长命雨的天气。很搞笑的是儿子突然分享IG Story陈述一句什么鬼天气预报?当地温度从14度突然间掉下7度。这是坐云霄飞车的状况吗?这个国家天气变换无穷,善变到像家里那一位母老虎🐯态度,老公们只好默默地接受,要不然呢?就乖乖地认命咯。

在食阁中心打包完早午餐食物,就这样冒着雨去取车。来到车门急匆匆掏出车锁🔒插进锁洞口,一直插以直插。。都插不进去。我质疑自动锁坏掉了,难道车门锁也随之坏了!淋着毛毛雨不好受啦,幸好我对老爷车的脾性了解一二,它每次扭计都让我长了不少智慧,当下临危不乱分析车锁洞坏掉可能车门也是没锁上,接下来我尝试拉开车门,既然是一拉就打开!只不过看着车内旧旧破破的座位有点陌生咯,一秒回神,这不是我的老爷车啊!!!我马上回头左右两边探望,幸好车主不在附近要不然会被误以为是偷车贼。

我的老爷车好端端就停在隔壁两个车位旁边,呵呵。


今天分享儿子煮的一道马铃薯焖鸡肉,我三更半夜打开他传来的这一张让人很有食欲的晚餐照片,看来这一年以来,厨艺长了不少呢,女儿 你可要加油啊!


彩蛋。。。。。。。这样的预告天气,我也会很郁闷呀。




2 comments:

  1. 哈哈,我也是,周末采购时也是跑两个巴杀,去一个巴杀买菜/鸡,坚持去另一个巴杀买鱼虾/干粮之类的。还好我每次都带着abang 去帮我提东西去车,他可要走几轮呢。p/s: 家里没钱请kakak, 还好有abang 负责提东西和当司机🤣🤣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来我们是同类人,是好妈妈,好老婆的角色。
      有个abang还真的很方便,没有kakak的命,没关系,有abang的命水才重要。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