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5, 2023

钢腿行之继续吹水篇

我们乘坐地铁去Marble Arc的一间叫Primark衣服店购物。开始我以为Primark是一个地区名称呢,不要取笑我的无知,实在这一趟的旅游功课做的很敷衍。幸好当时随手截图要不然真的难为家里男人这位响导。

我们从一个下雨的地点狼狈逃避到下一个地点。踏出地铁站,迎面而来的是阳光灿烂的照射大地,当下心情开朗起来,瞬间腰痠背疼消失一大半。在Primark的衣服店被平价的商品有感动到,终于师奶我可以发挥豪爽购物的能力。所有的脚痠,背痛,饥饿,口渴的负面宫感消失的无影无踪。

短短不到一个小时,我买了两件毛衣,女儿同样是两件毛衣和两条长裤子。要不是担心坐在隔壁披萨店的大小男人等候过久,或许我们会看挑的更仔细。往往男人口中说没关系啦慢慢挑咯。身为女人也要有自知之明,何况我还是刷他的信用卡。

排在长龙队伍好不容易轮到我们结账时,因为账单过百需要输入信用卡密码。我和女儿当时也很懵逼,信用卡是家里男人的,密码我不知道咧,怎么办?最后我向黑人妹妹说,我付一半现钱一半收卡费,可以吗?黑人姐姐说尝试一下,结果信用卡重复刷第二次时显示过不到账目!背后是一条长龙队伍在等候。在黑人妹妹心里大概希望我放弃手中的战利品呗?哼!我才不会轻易放弃的!当下手刀奔向门口到隔壁的批萨店,谁知道外面既然下起雨来!是要师奶我勇闯关卡挑战才行吗?我狼狈走到家里男人面前取了足够的现金又跑回店里结完帐。这一刻好心的黑人妹妹说不好意思刚才刷的第二次卡时已经过账了,现在她需要走程序将过账的卡钱还回给我们。。。。真令我无言的缠脚布事件,呵呵。


等到事件解决后,腰痠背痛又涌现。这时刻的晚餐吃什么都不重要,大家只想找一处能够歇脚的地方坐下休息。家里男人用手机搜索附近有一间意大利面餐厅,不管三七二十一上门光顾。


就这样吃了一顿平常的意大利面,味道一般之外还贵森森。我的评论是下次还是名正言顺去意大利吃吧!这一顿不吃也不会觉得很遗憾。




吃完出来天空还下着毛毛雨。


这点毛毛雨无阻家里男人徒步的决心。他无视眼前的红巴士团团转启动钢腿直接踏上回酒店的路途。

幸好街景是美丽的。(我累到都不想拍照,取了一张类似的街景分享,哈哈)


欣赏到雨过天晴出现的两道彩虹,而且色彩清晰分明。


旅程结束后,回去我又要面对生活上的另一项新难关,希望双层的彩虹带来满满的祝福和力量。


路的尽头很远啊!


但是坚持走下去终会有结束一天,眼前就是我们下榻的酒店,我的老骨头解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