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23

爱尔兰自驾游之Galway一样冷飕飕

去年女儿因为考试没有跟我们一起来旅行。今年计划携带着她去我们曾经吃过留下很好口碑的料理。游玩景点是其次,品尝美味的食物才是吃货出游的目标。可惜时间不对,行程安排的日期都是当地餐厅的休息日,就这样无奈地错过,女儿这一趟真没口福。

这一个晚上我们住回去年的民宿。民宿主人是一对老夫妇,看年龄七老八十,身体一样强壮💪。希望我到达这个阶段岁数乃能够像他们行动自如。有因必有果,趁我乃年轻必须常运动和注意摄取食物营养才能拥有一副健壮的皮囊。

今次民宿主人安排可以入住三人的房间。主人很善良因为清楚知道儿子与我们同行,晚上肯定是与我们睡在一块儿,但是他一点也不会斤斤计较。

卧室整理的很干净,床垫也很舒服。今次安排在不同日期住两晚。离开之前我们习惯顺手整理床垫套,垃圾处理妥当,尽量减少清洁工人的善后工作,让主人家知道来自马来西亚的旅客都很善良。




民宿是包早餐的,餐厅一样温馨。


吃得食物一样营养健康。


面包类任你吃个够前提是你的胃口足够大 。我们前几天都是在吃西餐,每一餐少不了面包,对于眼前的面包类提供实在很无感,战斗力弱爆,我只吃了两边烤吐司抹上草莓酱🍓。


还有一碗杂谷类配一罐yogurt。这时我倒是羡慕儿子躲在房间内吃快熟面加香肠。


民宿只是一个过站,吃完早餐我们就离开,之后兵分两路,儿子领着女儿到他学校去参观。我和家里男人去附近的亚洲超市和Lidl超市大采购因为接下来要开始我们自驾游南部的景点。


第一站到达Galway城市。感觉有点熟门熟路,将车子停在去年停泊的街上。


当天风吹很大,临近海港的天气都很善变,寒流来袭这座城市不管是此时此刻属于夏天也会让人错觉是误入冬天季节。


先到逛购物街。我是怀抱着雄心大志到达后,誓必要购买一件厚厚的冬衣穿上保暖。可是八月中人家商店乃在售卖秋天的服饰。看来温度继续降低下去,我会被冻成一条冰棒吧?😭

 去年儿子买的鞋子破了,陪着他来选新鞋子。男人购买东西比女人家挑三拣四的态度严苛很多。好不容易看中,因为儿子长手长脚,脚板也特长,要买鞋子需要买鬼佬size屎准没错。来到鬼佬的国家以为没有什么闪失,偏偏鞋店里没有儿子的尺寸。

两个大小男人纠结不已啊,重新一回挑三拣四。本来预算五十欧买一双促销的新鞋,最后硬硬多花费几十欧才买到。


不管怎样,大家开心最重要。


出来觉得没有什么地方可去?就去吃披萨🍕咯。


薯条🍟很好吃。


彩蛋。。。。。。。昨夜问儿子新鞋拿出来穿了吗?当地天气迎来大寒流之外,接下来的一周差不多都是雨天。穿上防水性的鞋子就不用怕袜子湿咯。

他答复穿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