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23

战利品之水晶球

喜多米又三年换了手提电脑💻。刚好我也是换了新的一个大大二十四尺寸的电脑显示屏。

从我是菜鸟第一天开始上班使用的电脑💻要求的特殊功能都是讲究速度要快,屏幕够大,这样工作起来才比较方便。可以说在公司内我们这几个当担这项职务的员工所使用的电脑都是特别被关照的。

刚渡完假期回来上班看见换了新一架的电脑显示屏,内心是开心的。到底多少年了不曾换新?倒是不记得,待在一个舒服圈太长久了很多时候是无欲无求,能用即用,不加辛不加班已经很知足常乐,打工仔心态是卖艺不卖命。

新的电脑显示屏够大够清晰,但是我乃不满意,私自把显示屏的字体和图案调整放大,达到不戴上老花眼镜时也能看得一清二楚的效果。旁人经过情不自禁反应大吃一惊说你的屏幕显示真够大!


今天不说吃的,分享我出国买的小小纪念品。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下定决心出国旅行时必要买一个水晶球🔮作纪念。最好是属于当地礼品店售卖的那种平价又具有代表性色彩的纪念品。我对于购买水晶球的要求是体积小小一个,可以收藏在背包跟随着我钢腿行参观不同区域的景点。当不小心砸烂时也不会有心痛的感觉因为才花费三四欧元一个的战利品不基于让我耿耿于怀。

回程过安检时海关人员还问我手提袋内包裹着一两个东西是什么呢?呵呵😄

回来两三天才收拾手提袋,挖宝物似的找出小小个的记念。瞬间心里感慨万分,为什么快乐的时间眨眼就结束呀?旅程真的结束了吗?是真的结束了,手中的水晶球就是过去的证明。

这一年的九月份啊,真真让我神伤入心入肺,我需要好长的一段时间去调整新心态。

可爱吗?买了两个,才三四欧元一个。

当然是买来摆放而已,放久也会忘了它们的存在,哈哈。





 这个是在商店买的,买来泡茶喝。








2 comments:

  1. 哈哈,公司真贴心。我去年隔别两年回公司上班时公司也给了我们新的二十四尺寸的电脑显示屏,保护眼睛很重要啊。很有意义和纪念性的水晶球,喜欢喜欢。我的出游纪念品通常是冰箱磁铁和自制photobook. 愿我们有个美好和平安的九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少公司原意买大尺寸的,看来你的老板很有人情味考虑到这一点。以前我出游都是买吃的回来,很少会买纪念品,年龄大了,就是想要送点小礼物给自己,儿子以为我喜欢,他说以后都会买来送给我,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