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3, 2023

爱尔兰自驾游之Mullingar的糖醋肉有酱好吃咩?

我们是故意避开高速公路,选择普通公路经过一个又一个小乡镇,纯粹是想多看看欧洲小镇风光。

儿子睥视说:每个小镇风貌都跟他居住的环境没有差别。那里会哦?明明他居住的环境很优美,宁静又便利。从家里步行出来要商店有商店,要小吃店有小吃店。住宅区距离十分钟就有一间Lidl超市,里面鱼肉菜应有尽有。临近也有麦当劳,炸鸡店,披萨店等等,重点是每天不用坐巴士上学,这可是我儿时最羡慕班里某个同学的家与学校只隔了一道篱笆的距离,去上学很方便啊。唯一点是没有大城市的繁华景象。

驾驶在弯弯曲曲的公路上,远离小镇中心后,道路两边都是丛林野草,马路中间分隔线都没有。你说荒凉也并非如此,两旁草原地看来都是有园主的。某处草地还有饲养几只羊🐑或几头牛🐮 。我们很好奇既然草地广阔又茂盛,为什么不大量饲养动物增加收入呢?看来主人家是满足于生活现状,是我们想法太市侩。

途中隔一段距离就会出现一栋田园风光格式的农舍,周边花花草草,草地打扫得干干净净,这是童话故事才会出现的房子。是我家就好咯,问题是左右邻居相隔几公哩,晚上会不会太清静了呀?这是城里来的人习惯热闹才会涌现的想法。


中午休息在Mullingar 小镇。如儿子说的一样每个小镇的街道和建筑风格都大同小异。以前我鼓励他到周边小镇参观,他回答说只是离开到另一个风土人情相同的地方,有什么好玩?

呃。。。还真是如此,每一个小镇都差不多一样。

处处可见到五颜六色的鲜花💐盛开着。


街上房子颜色明艷,这个国家明显是一个色彩之国。


女生不知不觉被鲜花吸引到近距离欣赏。男生眼中如我儿子看到的只是一堆野草野花啊。


走走走下见到一间叫 Wholesome Kitchen Restaurant已经在营业。进去后工作人员告知室内已经满座,问我们不介意可以坐室外用餐吗?

可是这时夏天的尾声已经很寒冷了,而且还正在刮大风。

请看看照片中的小女孩头发被吹起来情形。


可是儿子肚子饥饿,爸爸话不多说就下单。当时我不在现场,我和女儿到旁边的商店逛一逛,想打算购买一件冬衣给自己。顺便进去咖啡店外带一杯热咖啡和一个特大的scone。


回到去爸爸已经叫了一碟鸡胸肉套餐,我和女儿都不喜欢吃鸡胸肉啊,真无言。


转向儿子看他吃得津津有味,原来是一碟酸甜糖醋肉蓋白饭,他一边吃一边赞不绝口,为了这碟饭说不定下次会乘坐巴士来这里一日游哦。

这样好味咩?我试吃一口,超甜的口感。我猜想是不是儿子这几天都吃西餐,没有白饭下肚的原因啊?

我哼一声,有酱好吃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