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9, 2023

钢腿行之伦敦觅食早餐篇

逛了一整天,回到酒店冲凉后倒头就昏睡过去,直到凌晨一点多清醒过来。我闭上眼睛心里默默地数着绵羊🐑。。。。跳过,可惜数到千只绵羊还是不能入眠,无所事事只好观看youtube频道打发时间。

接近清晨五点多家里男人也随之清醒过来。看来中年大叔和大妈的睡眠质量轻易受时差影响。我状态比他差劲一点,清醒后就不再能睡回笼觉。就这样,我看电视youtube频道,他看手机youtube频道,互相不打扰对方。

天一亮,迫不及待制造噪音想吵醒孩子。看来年轻人身体强壮,时差似乎对家里屁孩都没有影响。二人睡得可香呢,每天大清早身边出现噪音都吵不醒。最后我必须扯开嗓门大声唤叫才甘愿起床。总结一句要游走江湖还是趁年轻比较理想。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说的一点也没错。我心里算盘打得可响呢。既然失眠,那么早出门就早点回家休息。

出门后需要烦恼早餐吃什么?在国内选择性可多。在伦敦城市只有光顾cafe吃一成不变的三文治,鸡蛋和香肠,食物没有新鲜意。最后我稀有的提议去吃麦当劳汉堡🍔咯。

我们跟着手机导航系统到附近光顾麦当劳。这一区靠近地铁站,途中见有不少流浪汉夜宿在商店走廊。这是属于大城市拥有黑暗的一面。曾经在东京公园同样见过流浪汉露宿街头的景象。我心里想在这个微风徐徐的早上我都觉得有一点冷,入冬后这群流浪汉该如何去面对?

进入麦当劳看着早餐种类,心里犹豫片刻,一场来到伦敦还要吃同样的套餐吗?不是师奶一时一样,而是觉得吃一顿丰盛的早餐才不枉接下来的钢腿行程。既然大家肚子不饥饿就多走几条街到附近觅食。

越过马路到对面的商场店,发现一间叫Billis Restaurant 开始准备营业。这是见证早起的鸟儿有虫吃的好处,就算我们没有提早订位也被招待入席用餐,因为才一会儿功夫室内已经座无席位。

这是一顿丰盛早餐,加上环境优美,让我们觉得很满足。结账走了一段距离才想起餐厅叫什么?都忘记拍照记录,只好借用女儿拍的照片分享。


上来一壶茶🍵,柠檬是打算泡着茶一起喝的。


但是杯子内有鲜奶,当然是选喝一杯甜味的奶茶。出来游玩就不讲究减糖养生。


上来一碟很大盘的沙拉。我质疑家里男人无论如何是不可能吃蔬菜沙拉,随之谜底揭晓原来是招待员搞错了。


上来一盘 big breakfast, 这是我和女儿共享的早餐。在国外不要忘记自己拥有中餐胃。面对这类西餐套餐吃多几口就会觉得腻味。


儿子叫了一份超级芝士口味汉堡🍔。


味道很不错。


pancake是我想吃的 。上桌来被整整四大片的份量惊讶到,而且上面铺了很培根,这样的组合很特别。


淋上蜜糖的培根加上pancake的口感也不错吃,但是不能多吃会觉得很腻。是不是觉得我的中餐胃很强烈?所以这一趟行程我一点都不担忧自己会发胖。呵呵





2 comments:

  1. 我跟你一样有中餐胃,面对西餐有选择性困难。我最怕西餐的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国内我是越来越少光顾西餐厅,到了国外吃多两天真的会腻,芝士好像不用本钱给你撒多多,饮料和甜品又过甜,培根和香肠又过咸,难道是自己太挑剔吗?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