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9, 2023

中秋快乐🏮

今天中秋节,我像喜鹊报佳音,不停地提醒远方的儿子和女儿,同时心里好奇他们会怎样渡过?

晚上抬头仰望天空明月。清早上班眺望晨曦中出现金澄澄,圆滚滚的日出,应景着团团圆圆的佳节。

我要求两个屁孩记得晚上要拍天上的月亮照片给我看哦!就是想要知道孩子们在异乡观赏到的月亮会有什么差别?去年中秋节我乃在国外,当地的月亮又圆又大,特别的明亮,可惜它散发出来的氛围是寂寞的,一点节日的气氛都没有。

因此我特别想问儿子和女儿会怎样渡过呀?女儿说会跟同学们去餐厅吃披萨。儿子就孤家寡人说不知道,但是心里头默默地画了一个大圆饼大餐,打算独自弄一个火锅吃。確实妈妈我买了不少包装火锅调味料给他。

儿子居住的国家从夏季跳过秋天直接进入冬季。每天风风雨雨,前天吹起六号风球,儿子说厚厚的大门都被吹打开。我阅读当地新闻报道,看来小城镇地理位置就是优势,沿岸一带影响性比较严重。当时他在校内,我说回家要注意安全哦。儿子说没有那么严重啦,就是风大了一点,也吹不动他。他那么大只,吹得动他时就是出现龙卷风了!不行我要搜索一下当地是否可曾出现过龙卷风没?

今早拜拜就没准备午餐便当。驾车途中去食阁中心打包云吞面。档口是一对老夫妻,加上一个kakak打理。这一档的云吞面比较古早味,很对我的胃口,上次即兴起来还发了一篇博文呢。

好吃的料理就是要赞不绝口,不吝啬向对方表达。我们彼此不熟悉,我还是笑着问候一下:上周超级想吃你家的云吞面呢,特意驾驶过来两三次都见档口没开,我猜想是不是生病了呢?老夫妻听完马上眉开眼笑解释说去旅行了!还开心答谢我喜欢吃它们家的云吞面。结账离开之前,老太太对我喊话下周三没开档哦,也是要去旅行哦。

看来我挺会口甜舌滑。假如生存在大宅院内打工肯定是会获得主母喜睐的那一类型大丫头,哄得老爷爷老太太笑口常开,哈哈。


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

月圆人圆事事团圆,

人顺心顺事事都顺,

合家幸福,全家欢乐。


不同时差的晚餐

儿子吃葱油鸡


女儿吃意大利面


我吃汉堡🍔




7 comments:

  1. 中秋节快乐,月圆之夜大家一起保持苗苗条条哦。谢谢你的中秋博文,愿天气晴朗,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今年吃的月饼不多,目前才吃了两粒的份量。
      就这样中秋节眨眼就过去。

      Delete
  2. Replies
    1. 愿你也一样,中秋节快乐。谢谢你潜水上来留言。

      Delete
  3. 中秋快乐,合家安康。女儿毕业外出工作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漏了一个“节”字,并非赶潮流时尚,哈哈😄
      想改正,没几个观众也就算了,愿你一样中秋快乐,合家安康。
      女儿继续去深造了!

      Delete
  4. 迟来的中秋节快乐。 女儿去哪深造了?佩服你舍得让孩子们出国。 几年后孩子中学毕业我不知道会不会放手让他自己选择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