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2, 2023

皮肤敏感了

昨晚睡觉前,皮肤发痒发红,之后半梦半醒,情不自禁抓痒了一整晚。半夜上厕所打开灯检查了一片,察觉身体和大腿泛现一片片的红斑,这是出风莫吗?

这周屠妖节连假三天。第二天有家庭聚餐,第三天约定好去闺友同事家看六个月的宝宝。

可能年龄大了特别喜欢观看逗趣萌宝秀的视频,每次闺友同事分享她家宝宝的照片,都好想抱一抱满足自己满溢的慈母爱心。linnh家有孙满事足,我要当祖母的愿意还有一万八哩那么遥远,现在只能抱抱别人家的小宝宝解瘾。

问天为什啊???难的半年内出现聚餐的机会偏偏感染疾病!!!我不服气,为了抱宝宝,打算明天起早去看医生,检查是不是皮肤敏感的原因。

早上起来打算先吃饱饱去看医生。难的早上我食欲涌现想吃一碗半道地的怡保鸡丝河粉。读者没记错的话上两个月我还发文歌颂一番。我是有点得意忘形啊,鸡丝河粉没有好吃到满一百分古早味,味道五成水准已经满足自己的食欲。起码早上想吃一碗热呼呼的汤面可以多一处选择。

但是我忘记女儿曾经提醒的忠告,吃到对味又便宜的食物不可以在这里推荐,不然过不久店家会关门大吉!这邪气信不信由得你们。今早我兴高采烈去光顾,谁知道鸡丝河粉的档口真的真的关门大吉了,现在变成手工鱼丸面档,气死我了,以后我还是三缄其口,好料说不得,说不得。

我要在这里向远方的女儿传达,girl)))送你去机场前我们吃的那档鸡丝河粉又倒闭了!看来新山人的口味和我真的很不搭调咯。

决定回家啃面包之前去住宅附近的poliklinik 看医生。觉得是小毛病不用看贵森森的私人诊所。马来人医生诊断这是食物敏感啦,问我选择打针或吃药?为了明天能够抱上宝宝当然选择打针咯。

一针打下去,一百四十块钱的鈔票就飞走了。医生提醒要戒口三观不准吃海鲜,鸡蛋,鸡肉和花生带有敏感性的食物。

可是人家今天和明天都有聚餐咧,哭哭。

一针打下去后,半天后泛红的部位消失了,也没有发痒的感觉。那今晚聚餐可以喝上一杯吗?

午餐就这样吃。


清蒸一条鱼。

煮一碗酱汁:

爆香蒜,姜片,和几根葱段

调味:白糖,酱清和蚝油,一点麻油和黑酱油

注入三份之一的小碗清水,煮沸,即可。

煮拉面和椰菜花。

摆盘,

淋上酱汁,即可。






2 comments:

  1. 怎么?想抱孙了?我真的踏入一个不同的人生。之前没有放话要顾孙,不想受拘束。我家媳妇坐完月子后我就不再上门探望,那知道儿子天天把孙子往家里送,每天看到他一寸寸长大,从目无表情到笑容满面、手舞足蹈,嫲嫲的心被融化了。媳妇出差,孙子日夜跟我,心里非常踏实。媳妇回来抱走孙子,我竟然感到失落,哈哈!这就是人生,每一个阶段都不同。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儿子都还没有二十一岁,没有要抱孙子的想法。但是看到可爱的萌娃就会特别留意看几眼,觉得宝宝的一举一动的逗趣表情很疗愈心情。
      六个月的宝宝开始出现很多表情包是最可爱的时期,逗孙子是晚年生活的乐趣,我是很乐意帮忙顾孙子啊-
      享受自由主义的linnh终于栽在可爱的孙子手上了,照顾孙子的期间应该拍了很视频哦?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