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1, 2023

Lucky draw

月尾是雨季,下午接近三点准时下起滂沱大雨,不信邪都不行。

上半天到附近酒店出席新技术产品讲座会。难得一回偷得浮生半日闲骗吃骗玩,放在往年才不会感兴趣。说是学海无涯,到了这把年龄情愿以不变应万变,落后就落后咯,懒得再去吸收和学习新技术,多伤脑筋。我希望维持这种状态一直到退休就很完美。

最后一环节是抽奖活动。在想幸运女神距离我一万八千公哩,看来是不关我的事。想归想,心里还是拥有一丝期待能够中奖好让我可以向远方的屁孩炫宝。可能自己运气并没有想象中般的差劲,出乎意料被抽中了!这手气多少年了?今天何等幸运?看来前路并非如想像般茫然,事与愿违,必然有属于它的道理,要相信属于自己的狗屎运一直都在眷顾。

同行的工作伙伴将我上台拿奖的照片放在部门群聊里。回去办公室时大家好奇发问奖品是什么?我想保持低调到最后变成高调兴奋地分享获奖心情。唉,lucky draw 不值几文钱啦,但是被幸运女神眷顾不是人人都有,高调就高调呗,大妈自己不尴尬,尴尬的是别人心态越来越炉火纯青。

从酒店回家的途中,天空是乌云密布!多适合睡懒觉的天气。然后我们后知后觉责备对方,难得一次出巡呀?为什么请求时不声明需要出差一天?现在风雨天必须赶回去上班。


吃了没几口的午餐。


小奖品不值几文钱,还是很高兴分享,这说明我还是有点lucky啦。




5 comments:

  1. 恭喜恭喜,老天爷还是眷顾你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谢谢,真没想到最后两份之一会落在我身上。其实当下我是有点期待被抽中,我就有机会向孩子们炫宝了,然后让孩子知道空巢妈妈的生活也很多姿多彩!

      Delete
  2. 哇哇,好幸运哟!恭喜姐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谢谢,我还被推上台领奖,一时之下说不出什么好听的感谢台词,哈哈

      Delete
    2. 谢谢,谢谢,我还被推上台领奖,一时之下说不出什么好听的感谢台词,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