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24

排骨蚝豉白萝卜汤

新一周,我要元气满满的开始洗手间健身操,一点一点增长运动量,今周五十下,下下周有可能是一百下,人体是可以无限放大挑战极限。

今天是艳阳高照,厂内开始进行大维修保养工程,七早八早外劳工人三三五五进出,有时为了贪方便,从停车场走进办公室的一段路我都懒得戴口罩😷,实在是因为路长,日头晒影响呼吸不畅,不过目前情况还是戴着走进办公室。

明天是马来同胞门迎接斋戒月的首日。接下来的一个月内交通应该会很塞车,希望这段时间内不会出现修路工程影响车速。

在酷热天气里puasa不吃不喝也不容易啊,马来同胞恨不得早点回家开斋和休息。偏偏下班时段大家一窝蜂拥挤在公路上,本来三十分钟的路程延长双倍时间,我在考虑要不要延迟下班?

上周开始,我每天进出的商场区域既然举办斋月大摆摊的活动。平常这一带已经属于塞车黑区,现在回家的道路上就有很多司机把车辆暂停在道路旁边下车逛摊位。这种情况跟修路工程导致堵塞一样严重,惹人恼火。我改换自动手牙新车其中之一的原因也就是怕了这段高峰堵车的日子。


大热天气,喝一碗排骨蚝豉白萝卜汤呗。


一个人用餐也是可以煲老火汤喝。孩子面对考试或出门游玩,我都会劝说先喝老火汤润一润先,很下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