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5, 2024

喝过烧肉滚汤吗

我被邻国的一场盛大的演唱会洗脑了。上班途中广播电台一直在播放熟悉的歌曲。DJ时不时分享演唱会的话题。不用说脸书和IG平台都是被演唱会现场的视频洗版 。

我觉得自己很村姑哦,此时此刻才知道这位鼎鼎大名的美国歌坛天后Taylor Swift的存在。她不来开演唱我都不认识她_是_谁?有些歌曲是熟悉的,毕竟我天天驾驶上班都有在听电台播放的歌曲,是歌熟人不熟。现在可好了,就算天后邋里邋遢素着一张脸走在街上,我都能够认出她甜美的样貌,实在是本人有认脸障碍,在舞台上天后甜美儿演唱的模样让我留下深刻印象。

我问家里男人和孩子,你们都认识Taylor吗?他们回话是超级大巨星,谁会不认识?咳咳,大家都活在一个天空,为什么仿佛唯有自己被屏蔽?看来我生活空间只保留对吃好料才感兴趣。

其实去年我也不认识Blackpink 女团。同样的过程也是被一首flower 歌曲洗脑洗的明明白白,什至于会一边哼哼声一边扭着水桶腰跳花开的手姿。厉害呗?从没被洗脑洗的那么成功。

看来中年老熟女还是要多接触流行趋势啊,要不然我连Ado歌手是谁都不知道。Ado又是谁呢?这个我必须另外开一篇博文分享,毕竟是儿子崇拜的偶像。


不死心觉得自己是与社会脱节的师奶,我要斗胆问问年龄相仿的左右邻居们:

薏米啊)))

Linnh姐啊)))

你们知道 Taylor Swift,Blackpink和Ado歌手人物嘛?


好啦,忙碌去。。。。。

天气这样炎热记得要多喝水和喝汤哦。

送上一碗ABC苦瓜烧肉汤,应该没有人会用烧肉滚汤哦?鬼叫我冰箱烧肉囤货多咩。


可是,既然好好喝哩。


落足料,不好喝才怪。







4 comments:

  1. 小小声说,Coldplay & Ed Sheeran 我也是他们来马开演唱会同事有去看才懂名字,叫我认人我不行。Ado是么谁?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能我们真的不感兴趣才不认识,哈哈。
      ado是日本一位女歌手,等我有空来说一说。

      Delete
  2. 我生活空间只保留对吃好料才感兴趣, 原来我们是志同道合啊😂。姐姐你不孤单,我也是最近才看到这个名字,Taylor Swift, 她唱什么歌啊?我还没听过🫢Adoi, 这个是我的口头禅,Ado, 你是不是少写了个字母啊🤔。但是我知道Black Pink, ITZY, 还有Newjeans 😜

    ReplyDelete
  3. 原来姐姐家不止有大虾,还有土豪版烧肉滚汤,送两块烧肉过来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