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6, 2024

一锅感慨人生的猪蹄冬菇蚝豉煲

发生世界大事!!!昨晚脸书和IG 瘫痪一小时,大家哀嚎连连,我是后知后觉今早起来才知道有这回是。

我很少玩脸书和IG,觉得不关我事咯。自己大多数在部落格天地走动走动,得空到几位熟络的格友家潜潜水,属于社交平台的一个边缘人。

也不是要扮文青啦,一把年龄只是想独自静静渡过,写写博文是想与心灵对话。在现实世界绝对做不到与人文绉绉对话,这样会被误认为怪咖呗?设问日常对话时谁会口吐纷香来一句文雅说出大地苏醒,春暖花开,早起上班去。对方听后不起鸡皮疙瘩才怪!

现实难啊,但是文字世界就可以词情画意描述满足我内心少女的悲春悲秋的情感。今早上我见停车场的树叶飘落满地, 灵感一现,想表达又是一年春风起,落叶🍂吹满街,树枝换上一批新嫩叶,再迟点是花开花落,务必要小心小心把车子与大树之间保持一短距离啊,要不然枯叶,花芯和鸟粪落满车顶啊!

现实谁会听你陈述这般文绉绉的话语啊?我也不想对牛弹琴呀!还是这片文字世界好,爱看不看,既然都潜水进来能不看一看咩?

时间,会留下最真的人,感谢大家多年的陪伴。


近期比较忙,啦啦声上菜啦。

新年前买的猪蹄,囤货一段时日,儿子飞回去了,老公也出差了,剩我一人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甘愿煮它来吃。


为什么地球🌍会停不下来?因为它不想让人类停留,它希望大家一直向前走。

时间一久,万物总会会被消耗七七八八譬如我家冰箱囤积的食材,煮煮下,吃吃下,终于轮到猪蹄出场了!

炖一锅猪蹄冬菇蚝豉,之后用生菜包着来吃,还不错啦。




4 comments:

  1. 姐姐不要感慨啦 ,我来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来来来! 帮口吃肥猪蹄。我都吃了三餐, 都腻死了!

      Delete
  2. 我一个人时也会失去吃的乐趣, 无所谓你吃饭时开着部落格,感觉就像姐姐妹妹陪你一起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为你家天天上好料, 上班吃的早餐和午餐都变美味了, 感谢你的分享和留言。
      我用办公的电脑回复, 我不是无名士, 我可是我哦,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