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6, 2024

儿子去看ADO演唱会

儿子说想去看她的演唱会。我以为是巨星Taylor Swift的演唱会,据我所知六月份即将有一场演唱会在都柏林举办。我不是她的歌迷,在IG看到它人分享全球巡回演出的路线才知晓内情。

儿子回复否定,不是她啦,巨星的演唱会在网上超难买,也买不起啊!而且他喜欢的歌手不是她。他想看的是ADO演唱会哦。

我也跟大家一样迷茫,ADO是谁啊?问题是我估计不到儿子会有崇拜的偶像歌手呀?在家也不曾听过他哼唱几句,倒是自己没有歌喉,天天在冲凉房开唱。我承认自己很不了解自家的孩子兴趣,抱着他不告诉我,我又何必过问?秉持着默默地在背后支持。

不行啦,还是要了解一二才会有共同的话题。

上网搜索关于谁是ADO歌手?原来是一位日本女歌手,18岁出道就被封为日本最强女高中生,近年人气超旺的,神奇的是到今天从未公开露脸过。歌迷是有多爱才不在乎看样貌?我追戏剧假如演员不是帅哥和美女也会弃剧啊。我试听ADO的演唱,不得不说师奶我是真听不懂,但是能接受,毕竟人家歌喉是被老天爷眷顾。ADO十几岁能唱能写歌,实力雄厚,而且还是儿子的偶像,理所当然爱屋及乌咯,只不过多听几首会得到一个结论是炒死人!哈哈

今年她会在亚洲和欧洲国家举办巡演。儿子应该是默默关注了很久,先斩后奏网上购票后才跟我们说他要去看演唱会。诶诶诶,宅男既然有这种爱好,为母我举手举脚支持,去吧去吧,年轻人生活本该要多姿多彩。

然后接下来他说演唱会是在伦敦举办。听后我跟他爸大掉眼镜,宅男是要多大的铁粉心态才会不辞辛苦飘洋过海去看演唱会啊?现代孩子的人生历练都是由父母卖单给堆出来的。不管怎样年轻小伙是应该多出门看看世界,我们身为家长当然多多支持。

儿子说安排两天一夜就好。我就觉得一场来到就玩四天三夜呗。从都柏林飞去伦敦机场才一个小时十分钟,距离很靠近。而且在欧洲国家内飞行机票也不贵,问题是路途颠簸。早上七点的航班意味着儿子需要坐凌晨的巴士出发到机场。问他几点的巴士?他说清晨两点半。我的天呀?大冬天的凌晨两点半站在路口处等巴士,真的是勇气可嘉。

为母唯有叹一口气,年轻真好,胆色过人。


儿子的行程从凌晨两点半出发,终于八点多到达伦敦机场,之后乘坐火车一个小时到城市中心。

美丽的伦敦街道,不管儿子拍照技术多差劲,出来的效果还是一样动人。


他爸爸在Troxy音乐表演场地附近帮他预定了酒店房间,徒步差不多五六分钟。我体贴儿子长途跋涉休息不够,提议他下午才去排队。

他拒绝,买了面包和水就去Troxy门前排队。

不了解铁粉的心态,追星这回事我不曾体会过。


无法想像,六点进场的演唱会,早上十点就排队等待的心态。为母我乃是一声感叹,年轻真好,体力充沛。


越来越长的队伍。。。我猜想儿子大半天都不吃不喝吗?


我还上网搜索一下,官方会在现场开放售卖纪念品活动哦。儿子他买了一件黑色T恤。


拿到一个VIP的站座,这才是铁粉行动,呵呵😄


今天儿子破记录了,分享IGstory最多次的一天。


ADO魅力无法挡啦。

我是很好奇,ADO是不露脸的歌手,要怎样唱现场哩?儿子说会在舞台放黑笼子,ADO就在里面开唱。偶尔也会走出笼子外跳唱,不过舞台灯光不会打在她身上,歌迷乃是看不到她的脸,只看到她的剪影。

这有意思吗?儿子说是要听她唱歌又不是要看脸。果然是铁粉无误。


现场是禁止拍照和录视频。这是官方在演唱会过后放出来的短视频,让儿子值得回票的事,他站在舞台前的第一排既然被拍摄到影片里面,让远方的我们能够一睹大家嗨翻天跳舞的现场。


接下来的两天,是儿子独自溜达市区的点滴记录。他就是这样啊,要远方的我时不时提醒他拍照分享。

坐巴士去了附近的唐人街。去年我们也有到那里参观,当时儿子说下次会一个人飞来唐人街吃经济饭。那个时候我还质疑他出游的能耐,很不放心啊。估计不到,短短一年不到的时间,已经独自飞出去几次。

他经济饭没吃,只喝了一杯饮料。


隔天换了一间四星级的酒店房间,让他兴奋不已。是房间被upgrade,很大的卧间。


靠近伦敦塔桥,夜晚时的塔桥很美丽哦。


晚上我还是不放心他独自溜达,交代儿子要早点回去休息。


吃过的早餐。


吃过的晚餐。


还去了白金汉宫看换班仪式。



儿子说,这是一个让他一辈子难以忘怀的行程,因为近距离观看ADO的演唱会。







2 comments:

  1. 一个人看演唱会? 厉害厉害,妹妹我到今天还没看过演唱会,姐姐有兴趣赞助吗?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当作花钱练一练儿子的胆量咯, 希望胆子变大后, 做起事来不会畏首畏尾。其实我也不曾去看过演唱会,人家说看现场气氛很不一样, 有机会我也想要去看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