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6, 2024

听歌给你给我

有些老歌,初听时是高三,再听已是三高,这一句幽默死了,哈哈。事实確是如此,幸好姑奶奶我只拥有一高___高胆固醇。

日常在家有好戏就追剧,要不然打开电视首选youtube频道观看youtuber家庭主妇的生活点滴分享。

素人变成网红是要付出努力的。每天拍摄和剪辑一个短视频分享,久而久之吸引一派喜欢你的观众。我就是一位忠实的观众,每天定时观看几个固定youtuber主妇的影片。

家庭主妇圈子小之又小,日子蛮无聊,尤其是身处在它乡加倍空虚。当一个youtuber 对着镜头说老公,说孩子,分享煮食也是一种抒发生活情绪的方式,说不定还能赚一笔私房钱。

要不退休后不当博主改行当一个youtuber八卦生活?算了,想当一个优质的优管主不容易啊,要拍摄,剪接,以自己的要求必须还要有一首好听的bgm才完美,这般呕心呕血的分享,也太麻烦了!

题外话,某一天视频里的bgm正在播放我熟悉的一首中文歌曲。我绞尽脑汁上网搜索,终于找到歌名叫[给你给我」,原来是陆剧一生一世的插曲,由毛不易演唱,难怪句句唱到心头里,我决定要学好了,等待有一天再战卡拉OK之房,才不枉师奶我霸麦(意思是霸着麦不放)的名号,哈哈。

早上好,送你一首[给你给我]的歌词,可以去youtube听听歌曲哦。

給你 我平平淡淡的 等待和守候

給你 我轟轟烈烈的 渴望和溫柔

給你 我百轉千迴的 喜樂和憂愁

給你 我微不足道 所有的所有


給我 你帶著微笑的 嘴角和眼眸

給我 你燦爛無比的 初春和深秋

給我 你未經雕琢的 天真和自由

給我 你最最珍貴 所有的所有


給你 我義無反顧的 長長和久久

給我 你多年以後 仍握緊的手

給你成熟 你給我遷就

會不會就這樣白了頭?


給你 我義無反顧的 長長和久久

給我 你多年以後 仍握緊的手

給你成熟 你給我遷就

會不會就這樣白了頭?


給我 你帶著微笑的 嘴角和眼眸

給你 我轟轟烈烈的 渴望和溫柔

給我 你未經雕琢的 天真和自由

給你 我微不足道 所有的所有


給你 我微不足道 所有的所有


听完歌曲,再请吃烧肉,估计不到我独自吃完一公斤的烧肉呀!!!难怪裤头又紧了不少。

一个人的晚餐就是这样独吃易肥啊。


爆香蒜蓉,加入烧肉,温火煎一煎。

撒一点点清水,

调味:一点糖,酱清和黑酱油

炒一炒,即可。


用生菜包着烧肉吃,也可以用烧肉沾点甘文阁辣椒酱再包着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