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2, 2024

早上买了一杯ZUS咖啡的快乐心情

今早很快乐!很快乐!很快乐!你可察觉我的文字正在欢乐跳着畅快的印度街舞吗?就是这般雀跃振奋的心情。因为我既然在上班途中的时段可以买到ZUS咖啡喝!!!顿时让我觉得生活在这座城市一切都很便利,很幸福。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说的一点都没错。早起出门上班的时光让我特别轻松。下班时段你叫我跑多一条街都是一种心理负担,因为堵塞情况严重啊,而且放工后精神特别累,还真没有闲情。

早晨时光不管花园住宅是大区或小区都是人少车少,停车位多到可以让司机我无法无天打横停泊或者出格子界线,重要是不必付停车费,不怕中三万。

每次经过family mart都探头探脑,这是还没有开门营业吗?偶尔早晨的心情就是想喝一本现磨的咖啡按抚无精打采的心情。现在可好了,发现上班途中新开一间ZUS咖啡店。本来一张脸是显显的表情,喝一口马上快乐起来,以后早晨想要喝一杯现磨咖啡豆的饮料有着落了!

我后面座位的马来同事小姐发现我七早八早正在喝ZUS咖啡,马上转换一张浮夸的表情,哇塞哇塞哇塞,很羡慕就是了。

哎哟,彼此彼此啦,她一周内在班公室叫外卖ZUS咖啡两三次。我瞧见也是会口水滴滴流啊,办公时段打嗑睡时喝一口就像打了鸡血一样提神醒脑。一杯咖啡是打工仔们打嗑睡时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啊。


今早的快乐心情无私分享给大家,愿你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