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24

下班happy hour的减脂餐

第四十八个晚上运动了,明显地速度缓慢下来。因为我觉得就算是体力在,精神在,也不会很管用,频繁运动膝盖部位导致老骨头受不起折腾啊!那就顺其自然,当稍微不舍就缓一缓,允许延长三个月运动减肥的时间。

今早起床赶紧做运动,因为昨晚懒惰没有运动,睡醒来觉得惭愧啊,既然有补假这回事,同样错过得晚上运动也可以在早晨补回来。

做完运动后,吃了一个大包,喝了几口三合一咖啡,然后站上体重秤,先澄清我没有经常量体重,只有隔一两周记录一次,今天一秤发现我又掉掉掉。。。掉秤了!!!加起来减了三公斤,几开心一下。

昨天女儿鼓励我在连假三天出去喝杯咖啡和吃块蛋糕,放松心情。原先我是抱着今天出外大饱口福,为了这三公斤的效果,可能继续坚决管住嘴巴,不能吃,不能吃。

不管你喜不喜欢减肥运动,一旦开始后就是一条不归路,因为你真的会涌现一种不想白费之前付出的努力而变得自律,实在是运动减肥太太太痛苦了,为了完成设定三个月的目标,誓必要自我控制。


幸好自己的厨艺还不错。属于吃货之人在减肥路上最重要关键是不能亏待自己的胃口。

因为厨艺好,一道美味的水煮青菜虾肉,把我想吃甜食的遐想一脚踢到千里之外。


水煮青菜就是水煮熟青菜。

烧沸水,加油加盐

加入青菜煮一二三四。。十秒即可捞出来。

热油,爆香蓉,加入虾,炒一炒

撒点黑胡椒碎,加适量酱清

加入以上处理过的青菜,翻炒一下即可。


星期五下班是Happy Hour,允许自己用free oil fryer炸一碗红薯条当饭后零嘴。

减肥是要控制热量摄取,但是吊颈都要吸一口气才能坚持下去。


这样一碟的橙子,像不像一朵太阳花🌞取悦我心?晚餐加分。

甜甜的香橙,吸完橙汁,满足想吃甜食的欲望。




3 comments:

  1. 恭喜恭喜,继续加油💪我真的是怀疑我家的称坏掉了,有增无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