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 2024

请吃云吞面

八月份了,踏入第四十四个晚上健身运动。明显地肚腩肉下部位左右两侧凹进去一点,原先可是圆滚滚的赘肉,现在是松垮一点,起码捏一把肚腩感觉到皮肤下堆积的脂肪是软趴趴。

呼,拼死拼活,见到这样的效果很有成就感。突然涌出一股异想天开的力量,台头问天,要不然三个月过去后,继续坚持晚上健身减肥直至铲除灵魂不散的大肚腩标志?!

减肥路不容易啊,我是过来人,从年轻到中年,拥有无数次减肥辛酸泪的经验。最成功的两次算是生完两胎后,从七十出公斤恢复到五十五,五十六公斤已是感激不尽,心满意足。

其实当时三个月的过程中是有吃减肥药产品啦,因为要育儿两个娃娃,实在没有什么美国时间专注健身运动。当时每天下班只能够腾出大概四十分钟让自己运动,家里男人负责顾娃。

那一段日子属于又累又饿的地狱式作息。夫妻关系处于懒得向对方多说半句话的状态,我累他也累,他有压力我也是有压力,彼此静静面对现实生活也不是一件坏事。

吃过苦头,体验过辛酸泪,所以我不会轻易誓言挑战自我减肥这回事,相反开始了就必须意力坚定,把受的苦头打烂吞进肚子。年龄大了说出的诺言很重要,说到要做到才不会辜负在身上流逝的岁月,长了年龄亦是长了智慧,要懂事起来。

现在减肥我可是真抢实打上场做核心燃脂健身运动。对于腹婆的我很有效果,导致逐渐减出一点点自信心来,一度很有志气想要铲除落户在身上多年的大肚腩。

今次减肥有点效果是因为独自生活的关系,有的是美国时间为自己下厨准备减脂餐,经常大口吃肉,比往常都吃得香呢。可能也是想给许久不见的亲人一个惊喜呗,估计不到中年师奶会积极向上,其实一度觉得自己会一直自暴自弃肥下去,呵呵。

八月份是美好的,充满着祝福,幸福,积极性,好消息和爱的因素,路过走过这里的你可要贪心一点,把以上全部收纳回去。


为了女儿能够进入大学的事,为母很高兴决定将这一份喜悦向闺蜜女同事分享。

邀请我们女人四十,三十,二十的kaki吃午餐。其实现在团队也要改名成女人五十,三十,三十了,红颜弹指,大伙一起长年龄。

叫了咖啡。


热天就是要喝多冰的咖啡。


请吃我独古一味的云吞面。面条Q弹,不错吃,但是在我心里属于NO. 1的还是早晨上班途中去老uncle档口打包的云吞面,大份夹便宜又好吃。


叉烧很有水准。


请客当然要加上小菜才够诚意。

炸腐竹。


多一份水饺子。




2 comments:

  1. 恭喜恭喜啊,至少有看到一点成绩,加油啊!核心燃脂健身运动,有机会分享一下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廋了肚腩而已, 也是有控制饮食,所以才计划三个月减肥运动。都是从IG看到的健身运动, 有深蹲, 抬脚拍等等, 我是觉得对自己有效果。~sk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