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0, 2024

第五十四个晚上运动

第五十四个晚上运动,必须的时不时分享进度,毕竟不是能花大钱购买回来的呕心经历。

我的身体已经习惯这般程度的健身运动,算一算,每晚运动共有十一项核心燃脂动作,每一项重复一百下动作,譬如深蹲可以轻松做到五十次,原地跑步增加到一千次。

今天早上我又领悟了一句话,有人运动为了健康和保持好心态,有人运动是为了要瘦身。

前者习惯每天到公园晨运,走山,或者跳一跳健身体操,照常是一天三餐。我是属于后者,拼尽全力在锻炼,辛辛苦苦想要铲除身上的肚腩肉,加上必须控制日常饮食,瘦身效果比较明显。

设问自己,你是想属于前者或后者?我是懒人,日常不喜欢运动,觉得既然都有心要动起来,当然是选择能够达到瘦下来的效果。

于是加重运动量是必须的,过程肯定是痛苦和煎熬。我用了差不多四个月的时间才能唤醒身体的机能活跃起来燃烧脂肪,只要动一动马上汗流浃背,全身轻松。这就是打通全身毛孔容易排汗的关系吗?

还有一句话就是肥胖和瘦身不会是突然间出现。

俗话说越吃越肥,当你一直吃一直吃,突然间察觉到肥胖的存在时,它早已在身上长出一层肥肉。当你拼死拼活进行锻炼运动,渡日如年,撑过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后情不自禁埋怨发福中的妇女瘦身效果真慢!某日突然间察觉镜子中自己的体型线条变好看,肚腩收缩很多,有感真瘦了不少。

选择道路上,时间是最好的证明,要胖要瘦看个人态度。


下班回家准备的晚餐,煲蕃薯糖水和清炒烟熏肉片豆苗。


最近每周都买豆苗和炒豆苗吃。通常是用虾肉,今次用烟熏肉片也是不错吃。

热油,油煎烟熏肉片到微焦,加入黑胡椒碎,

加入豆苗,翻炒一下

调味:酱清和蚝油

豆苗软透即可。


所谓的减脂餐,只要不超大热量,吃什么都没问题。吃饱休息一下,去散步是为健康,去运动当然是为减肥。

两者还是有差别的。




8 comments:

  1. 我是前者,为了健康和好心情。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希望廋下来后跟你一样运动为了健康,这样的心态才可以长久动下去咯~sk

      Delete
  2. 我是两者,要健康也要瘦身,不能停,怕秤上的数字不断上升。我们一起加油,不做胖师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我会的,有时不想动的时候, 看到你们的积级心态 会打起精神来。看你的照片,真的变苗条很多,要保持这份美丽真的不能中断运动。
      互相鼓励,加加油!~sk

      Delete
  3. 我也是,前者后者都要。要健康,要廋身,要美美,要年轻。我要像你一样突然发现体型线条变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意米意米,你有到达度日如年,怀疑人生仅剩痛苦和煎熬的程度吗?有的话,说明苗条即将来到你家门口,等着与你拥抱,哈哈。减肥需要对自己很狠心下手的,全方面配合,不容易啊。~sk

      Delete
    2. 没有哦,我运动时很享受,喜欢那流汗的感觉,更加享受运动后好好吃一餐补一补,难怪廋不了😩

      Delete
  4. 意米意米,你有到达度日如年,怀疑人生仅剩痛苦和煎熬的程度吗?有的话,说明苗条即将来到你家门口,等着与你拥抱,哈哈。减肥需要对自己很狠心下手的,全方面配合,不容易啊。~s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