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9, 2024

爱尔兰自驾游之Killarney

Killarney是一个观光气味浓厚的大城镇,附近就是Killarney National Park 由三个巨大的胡泊和周边山脉组合而成。

夏天季节吸引不少旅人来登山,攀岩,在森林公园内骑马,划独木舟。以上活动都不关我们的事,我们只是路过此地借宿一晚,明早最多安排半天溜达市区中心。

以上活动适合年轻人结合一群朋友来郊游。当时我鼓励儿子可以邀请朋友来这里玩三天两夜,毕竟这里交通算是便利,拥有火车直通来往都柏林。

趁天色没有入黑之前,终于风尘仆仆到达Killarney 城镇。我们的车子从深山树林兜转出来就是一条笔直的道路,晚上下榻的旅馆位于在道路旁边。

当时看不少游客徒步往城镇中心的方向,其实我很想对家里男人提议往前兜转一圈看看是不是有什么活动举办?可是他说先办入宿手续,晚上才出来走一走。结果是进入旅馆房间后就不想出来,洗澡后躺下来更加不想动。大家的晚餐草草泡一杯快熟面打发。自驾游背后的代价是居无定宿,路途颠簸,三餐不定。


早上起床是分秒必争整顿一下就到楼下吃早餐。这间旅馆硬性规定房价包含早餐,其实可以的话我们是情愿到外面觅食,因为各地旅馆提供的早餐大同小异。


将车停在路边后,付了停车费才发现星期日是免费,吹胀~


路边的铜像。


进入商业街溜达,见衣服有offer,给儿子买了两件长袖衣服。


只有儿子有收获,挽着购物袋子溜达。


商业街也没有很多游客,是时间还早的关系吗?


其实街上的氛围还是很可以,可惜是我们没有那份悠闲的心情。


因为接下来再次面对长途跋涉的路程,过了这一站后,行程即将倒数结束,尤其是儿子内心已是闷闷不乐。我们是陪太子过来留学,旅程结束意味着仅剩下他独自面对现实生活。


找了一间餐饮用午餐。当时天气很舒服,所以我们选择坐在户外。


又是一轮默读和研究点餐的时刻。


来到这里一定要吃当地传统的海鲜浓汤。


非常浓郁鲜味的口感。


浓汤里有海鲜类,难怪鲜味十足。


我们在一小时之前用过早餐,肚子还很饱,惹味的浓汤让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来。


旅途中就是会有面对这种情况,有时面对饥肠辘辘半天没有食物下肚,有时是短时间内连着吃上一顿两顿的餐点饱到上喉。

家里男人吃上头来,又叫了一套海鲜拼盘给孩子尝鲜。


生鱼片和凉拌虾肉。




2 comments:

  1. 儿子身边的美女是你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这样年轻就好咯,是我女儿。
      我的记录应该不会出现我啦,因为是我拿手机拍照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