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3, 2024

来吃一碟仪式感满满的叉烧面

这个周末又来连假三天,因为球队比赛关系,受大家爱戴的王子批准特假一天,唤呼人民有空的话就出席去看现场比赛。

师奶我肯定不会跑现场,但是很感恩赚来一天的假日。我会精神上默默地支持属于王子的球队旗开得胜,球员们百射百中,再次勇夺冠军奖杯,搞不好又多一天假期,齐齐享乐。


卤了一条叉烧。


煮了一碟干捞面。


叉烧一定要有肥肉才好吃。


色味齐全呀,幸好意米住在北部,我住在南部,要不然大家开档卖叉烧面,必然会是一个强敌的竞争对手。


Linnh家说,吃饭一定要有仪式感。在她家我学了不少招式,这样的一碟叉烧面摆设,有吸引到你们吗?




5 comments:

  1. 你就好啦,一直有特假。不会啦,你卖叉烧面,我就卖叉烧饭就好了,我们相亲相爱,不抢顾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开档肯定是稳赚了,因为我们是吃饱卖大包的态度呀!会很大方芽菜给多多。我家老公去吃炒面或咖哩面都会要求加芽菜,然后档主意思意思就加两根,唉,能说什么好呢?
      以前我不认识王子,现在我脸书有follow他了。哈哈

      Delete
  2. 你吃碗面都想念薏米和我, 一个人太寂寞是吗? 摆多一双筷子,我陪你吃。记得筷子别插在面上, 嘿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用叉也行,不必筷子,我要订机票飞去跟她一起吃了。

      Delete
    2. 是好邻居街坊姐妹,煮到好料就想炫耀一下自己的厨艺,我也是很会煮哦。

      这里就只有你们俩,加乌贼和喜多米愿意看我吹水,我一无聊就食来吹水,一点都不寂寞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