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4, 2014

情人节快乐

元宵节,年轻的部门同事搞中午聚餐活动,平时少跟他们出外用餐,一个小时的午餐时间对于我来说是珍惜的私人空间,以往会静心的翻阅书本,之后眯眼小睡数十分钟养神,不过自从世界生产智能手机后,换成看一会儿戏剧再小睡,真的是不求上进的女人。

这种欢乐佳节硬硬的给拉出去聚餐,整桌人有六成都是八十年代出生的年轻同事,年轻就应有本钱胡闹欢乐嘻哈一堆,说要搞气氛的话我也不会差到那里去,尽情配合话题。享用完毕一餐饭下来,可以说喜喜欢欢乐淘淘。数十个人也只有两个女性包括自己在内,说明女性存在的重要性。菜肴一上桌,没来的及动筷子,左右男士已很风度的又是菜又是肉类的夹放在你碟子上,女人的任务就是安心清完眼前的美食即可,所以说家里头老公和同事出外用餐是不大会"显" 到那里去的咯!

这张照片是我很"鬼嘘" 偷拍的。

话题落在东西方情人节,年轻人都纷纷说与情人有约会。我家里头的男人昨晚也是和同事狂欢归来,假如我保持沉默不出声示意庆祝,无意外的话咱们俩公婆都会是吃泡面渡过。在这样浪漫的日子唯有自我安慰一下,原来我们生活质素已达到级高品质,任何一天任何时候心血来潮出外用餐都可视为情人节,除了今天是例外,这样说的话会不会觉得我有吃不到葡萄都是酸的感觉叻?

无论如何,还是会现个朦胧的身影出来,祝福今天大家和爱人/情人/恋人渡过一个罕见的东西方情人节。

(●´з--->啾<---'ε`●) ~甜甜蜜蜜~情人节快乐♪

4 comments:

  1. 我连自己的生日都没有庆祝,何况是情人节......对我来说,每天的生活没有风没有雨,已是最开心的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苦妈,所谓生日或许情人节意义也只不过是找个借口让自己大吃一餐,叫大堆人一起庆祝才痛苦呢!
      无风无雨,太平天下,不如今年生日自己买个小蛋糕吹一吹许上这个愿望,好不好叻?

      Delete
  2. 苦妈的。。。是最高阶层了!哈哈!

    老公昨晚凌晨十二点,亲吻夢中的我,祝我情人节快乐,早上寄一张ecard..读了很窝心。。。这样算是有庆祝吗?:O不过,我是个很容易满足的女人。。。。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ong快乐一家人,你赢完了,你老公根本是浪漫之人嘛!苦妈俩公婆不庆祝终究也是大眼瞪小眼渡过,我的老公短讯没有,回到家时情人节已经是过去,恨!
      ┫ ̄旦 ̄┣━━━━━○))--->(`θ ) ~旋风腿给我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