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7, 2014

吃螃蟹

情人节当天,我原是想打算跟家里头的男人来个泡面烛光晚餐。晚上久等未归家,拨电联系他才晓得原来当晚有个饭局,从电话另一头传来他嘻嘻哈陪笑声解释: "上个星期不是跟你说过了咩?"

什么上个星期?三天后的鸡毛蒜皮的事我也未必记得这呀!我冷笑哼一声!就将电话给挂上。不久家里的电话玲声响,儿子接听,一会儿他欢呼叫:"也!爸爸要买螃蟹回来做宵夜。

儿子好傻好天真,男人饭局不到晚上十一点恐怕是散不了局吧?结果从邻国来的辣子螃蟹冷藏了一晚,隔天晚餐才出现在饭桌上。看在大大个螃蟹钳子份上,就原谅他放我飞机孤独的渡过情人节吧!

。。。φ”( ̄¬ ̄*) ~我爱吃螃蟹~❤

(¬□¬) 盯~我家男人厉害hor!会耍这招" 天下太平" 拳术。

8 comments:

  1. 这次的双情人节在病假中度过。
    还好宝宝在情人节前一天的发烧终于退了,心头大石也放下。
    只有要求老公买个蛋糕。
    吃了蛋糕也就当庆祝了~
    (我也很爱吃螃蟹阿!应该趁现在没有怀孕多吃一点hor!)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唷!怀孕是不能吃螃蟹的,我都忘了,也是不能常吃,它时价的价钱也真不可爱。
      幸好米小奇康复了,才有心情享受吃蛋糕,除了蛋糕,老公没有说一些甜言蜜语的话吗? 我在考虑要不要设定家规?情人节家里老公要说上一分钟的甜言蜜语才过关(^O^)

      Delete
  2. 哇!
    棒!
    我很久没吃螃蟹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萍果鱼,现在开始就在你的部落推荐吃螃蟹的地点吧!听说北部也有很多海鲜村的,对不对。

      Delete
  3. ngi 慢慢食 老蟹........ngai john hi 洗鞋 zhang 。唉!

    sorry,sorry,ngai 唔小心叹息了.......:O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家话都来麦?就地道情人节对ni 来讲嘿痛苦gai事。

      冇相关啦!情人节有人搞 kiss~kiss收到情人卡,ngai 吃老嗨,ni阴公滴!爱洗嗨,真ho 怜!应该半呀拿嗨loi pop 虾肥佬嘛!

      Delete
  4. 还讲我赢完。。。。我都没得吃好料。。。。呜呜))))!

    听说邻国辣子螃蟹好好吃。。。看了我要流口水!!

    ReplyDelete
  5. 甜言蜜语,或者吃到满觜满手油腻的螃蟹,恐怕有99.9%的女人会在这种日子选择甜言蜜语呱?
    唉!我也是将死心转换成吃的力量。^^

    螃蟹够大只,味道辣一点就更惹味,你住的那一区也该有很多海鲜村,可以安排去馋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