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8, 2014

灿烂的烟花

初八晚上十一点关灯睡美容觉, 不久被远处,近处,前方,后方的爆竹聲此起彼落吵醒,窗口外头传来一声声烟花绽放"碰碰"的声响。

这是凌晨初九他人欢乐庆贺拜祭天公,我爬起来拉开窗帘,映入眼帘见着无数个孔明灯飘逸在星空下,突然地朵朵烟花绽放闪亮亮照耀在眼前,心里诡异想着,这普天庆贺是否冲着向我祝贺生辰吗? 这般地站在一片漆黑的房里观赏几分钟,心里想着武侠小说杨过放烟花替郭襄庆贺也不过是如此,这个热闹凌晨开幕生辰欢迎式也太得我欢喜,接下来的日子肯定会是顺风顺水。

係咯~今年踏入四张末得找!

开心到拭眼泪~(っω-`。)

灿烂的烟花绽放在眼前

3 comments:

  1. 我昨晚睡到猪酱~没有被炮声炸醒

    ReplyDelete
  2. 昨晚我很早就睡了。。炮仗聲吵不醒我!XD

    ReplyDelete
  3. 狮子,nicole, 我这区花园十家里面大概有八家都拜天公,我同排的第一家是做生意的,放的爆竹特别长,烟花也不停,我年年睡觉都会被吵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