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6

我没有理由不去好好爱自己

几年前有一次对话。

我是有点垂丧的说....过节日太疲倦,会很累。

娇滴滴的答复声传达过来说....会咩?可是我觉得很高兴喔!

那一刻我当头一棒领悟,鞠躬尽瘁为家庭,既然傻乎乎忽视自己多年。连续问号涌现,你的感觉喜不喜欢?你高兴不高兴?你疲倦不疲倦? 对他人也没多大的影响,所有一切都由得自己去承受,如此这般,我没有理由不去好好疼惜自己啊?

身为职业妈妈,工作家庭忙碌一直两头烧,为家庭料理一日三餐,对小孩呵护备至是理所当然,工作在所难免为一斗米拆腰,我没有理由对自己吝啬花费。

这世上不管身边至亲密的人如何爱惜自己也媲美不过自己疼爱自己来得实际。

几年前或许我不会为自己动手煎个荷包蛋,今日坦诚说,我会为自己煎个荷包蛋外加芝士火腿片,你不好好爱自己难到要选時辰等人来爱吗?

步入四十岁之后,我相信自己会越来越自私地去疼爱自己。

所以咧?......领了花红就应该好好奖赏自己。


这个扯脸孔幼毛非常的有效果,前两年在日本东京买回家试用过,洁白非常的见效果,尤其下厨油煎后,满脸油光,敷一敷扯开,脸蛋水水接新年。

记得用过后,要敷保湿滋润的面膜,皮肤过敏者后果自己承担嚄!
不要担心买不到,这两支是在我家附近的Guardian 购买,促销价钱是RM39.00 ,大喇喇便宜十块钱,阿嫂此刻不贪,还等什么嚄?


买了Kinohimitsu pro white, 新年前每日早上喝一包,誓必要容光焕发,衣锦还乡过新年。(小ong美女,假如你有整容的话就不用喝了8-) 



近两年来肠胃消化系统都不好,今年翻查运程话知健康要注意肠胃不好,朋友推荐吃Pro-biotics,那就试试看。

生气的是明明迁就清淡饮食,身型亦然是肥滋大只,点解 har?。。。真的是没天理,拭泪。

这个不用多说,我命中犯SK.... 咳咳,说错了,是我名中带SK,应该会纠缠一生,护肤品不用它说不过去。

为钱包着想,只用神奇水,收缩水,防晒霜,洗脸霜 和 clear lotion。


每次在机场,我家男人都会频频问为什么不买它?......因为都没有赠品啊!

师奶最会筹划,在Jusco Day购买有free gift voucher,还有以下的都是柜台小姐送的赠品。

当天下班后冲过去购买,现在才知道赠送的是一支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eye 。

我的脸孔属于巴掌脸,一个配套消耗约四,五个月时间,算起来也是经济消费啦,属于不理知中的理知开销。

免得误认为是败家,在此小小声说,分享少少。


7 comments:

  1. 过去几年也是稀里糊涂过了,每次新年真的就觉得疲倦劳累,虽然很期待阖家团圆的日子,可是。。。eh hem,今年我有尝试看开一点,你说得对,疲倦劳累低落,这些都是自己的感受,为什么不试着对自己好一点?
    不得不说你对我的影响还是颇大,我真的是因为看了你的文才加入SK2的行列咧~~~哈哈哈
    (我今年有频繁的敷面膜,希望容光焕发的过猴年!)
    祝SK阖家平安健康,大吉大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新年是戏剧,当然要高高兴兴,开开心心,也祝贺你和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O^)

      看到了,照片中的你容光焕发,漂亮哦。

      Delete
  2. 预祝你新年快乐!
    我还没试我家的sk2,很怕会不能回头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Applefish, 恭喜发财,新年快乐~^^
      家里有存货就应该用嚄,找到适合自己的一种品牌就很足够,好过频频乱买一大堆试用。

      Delete
  3. 哈。。。你还真的懂得爱惜自己。

    我扛了一大包韩国护肤品及面膜回乡。。踏入熟女阶级,不保养都不行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呀,快点搬上来给我这个八卦婆看看买入些什么东东,记得护肤品和面膜是拿来用的,可不是收藏嚄!^^

      Delete
  4. hi, may i know which guardian you got the mask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