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6

生日大餐

真_不_公_平!

我家男人围绕着公园跑步~跑步几天,排了汗,排泄身体多余水份,马上见效瘦身了两公斤,是有多严重的体质水肿?

原来他也不是无知的,才敢敢下赌注,这位由水做成的男人,令人羡慕,反观自己结结实实的血肉之躯,加倍努力才摔掉一公斤半的重量,无_天_理_啊啊啊!~

小ong说要跟运动恋爱久久,才会像她脱胎换骨变成美少女。鼓掌认同,每次运动汗流浃背,上衣湿漉漉的紧紧贴身,红卜卜的脸颊肤色,是多么性感的女人画面,真有重获恋爱激情快感,多感性的想法。

家里男人说女同事瘦身成功的事情,她戒掉殿粉食物喝营养代餐,如今能够穿上肥胖前的旧衣衫。

我在心中翻了几百次的白眼同时狠狠瞪他几眼。一百年时光恐怕都学不来浪漫,学不了说甜言蜜语的男人,既然察觉到这一点,这是什么态度啊?

不过咧,深层一想,这就是我家男人婉转的说话方式,老婆是凶婆娘那敢明讲?我就翻译为鼓舞话,老婆需要积极瘦身才能穿上旧衣衫,这样才不浪费花钱买新衣,你认为呢?呵呵!

话说回来,悠悠岁月单凭我减肥经历丰富,不吃殿粉瘦身是下下下策,一匹布这样长的故事就不多说,如今我步入熟女阶层,终于开窍领悟养生一日三餐,配合适量运动才是上上策瘦身方式,成功不成功不再是重点,坚持运动到底才是关键,发誓绝对不再刻意饿肚子这回事。

瘦身达人分享说,减肥靠七十巴仙饮食习惯控制,三十巴仙靠运动量,遵守一日三餐原则,或许饮食控制是我个人减肥生涯最大笔失败的写照,呵呵。

好吧,送上我的生日大餐,虽然是过去了一段时间,选择吃的西餐式也不是我所喜爱,好歹也是一顿不是为了庆祝而庆祝的愉快生日大餐。

Tony Roma‘s 是一间美式西餐厅,地点座落在Komtar JB CC 商场。是的,是的,第一次去逛商场时发现了它,隔天借口庆祝过来吃晚餐。


是被推荐吃Ribs, seafood, steak 的美式餐厅。


餐单都是密密麻麻的解说文字,这可是是我最伤脑筋的啊~


你看胖宝多专心在考究食材。


各自伤脑筋在翻阅餐单几分钟,还选不出一个理所当然的套餐。然后呢,我察觉到唯有父子两人是最用心看完所有套餐的解说文,跟随自己的意味下单,相反,母女两人随性看套餐图片下单,很无所谓吃什么的母女组,哈。


白开水加柠檬片,不喝汽水,当下我亦旧斤斤计较食物热量。


餐前奶油面包。


我被图片食物美色迷惑,乱乱下单点指兵兵的套餐前菜,不要取笑我,前菜也能吃得很饱一下嚄,别忘了我有个假装的小鸟胃~吃不多!


一圈圈的是油炸洋葱卷,很特别,不过有点油腻,像我龟毛的家庭主妇观念理应会用上吸油纸,不过,因为是生日餐,被自己允许的尽情享受油腻口感,没怕过。


男人的羊扒套餐,非常的嫩口,好吃。


胖宝的三文鱼和虾子套餐,非常的鲜美。果然认真阅读了解食材的人最有口福。


他吃得津津有味,胖宝人生观是吃得饱不是吃的巧,多恐怖的想法。有一日,脱离妈妈的五指山饮食控制范围之内,不会跑去暴饮暴食吧?胖宝,你可要理智一点进餐,要不然肥死你了~啊!


这是姐姐学足妈妈随性看图点餐的套餐,是鸡胸肉鲜果粒炖饭烹饪方式,这是我自己猜测的,哈哈。饭粒,鲜果粒和烤灯笼椒,鸡胸肉两大片整体来说味道也不错,只不过我们女人家都不是很爱吃鸡胸肉咯,无所谓,随性的人生也将就将就给吃完。


还是不得不说,Cojun香料是吃西餐永远不可缺乏的调味料,尤其是锯扒一口一口的肉块,更加需要它添加肉质风味,餐桌没有摆放,可以向服侍员讨取。

今年生日落在年初一,刚巧是回乡新年,忙碌的流程,想想不该抱有任何期待,就让它悄悄的渡过吧~

想想,四十多岁的女人自己不宠爱自己,谁来宠爱? 回乡前夕,送上一片蛋糕祝贺自己,生日快乐,生活总会有钻牛角尖情绪死角,摆脱它,要努力~努力的渡过每一天,共勉之。

6 comments:

  1. Tony Romas 出名猪排,你们没有点??

    哈,你的想象力真丰富。。全身湿漉漉紧紧贴身,真的很性感。。继续保持这种冲力,减肥一定成功!!好好享受减肥过程。。这样才能持久。。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喜欢吃猪扒,我只喜欢吃烧肉和烧鸭,中式料理,很奇怪hor~

      现在不管小孩,晚上时间比较空闲,可以啦,以前单身时我也喜欢运动跑步。

      Delete
  2. 减肥加油!不要太勉强自己,健康就好。

    ReplyDelete
  3. 话说运动,2016第一季都快过去了,我都没有什么正式运动。。除了晚上甩手,周末跑公园,我觉得我需要向你看齐,更加勤力的运动。
    洋葱卷看起来很邪恶,很好吃!哈哈哈,
    久闻tony roma的大名,不过至今都还没有去吃过~~~
    (哎,因为我外出都偏向于选亚洲餐食,中餐,日本餐,韩国餐,泰国餐,偏偏就比较少选西餐。)
    好吧,就下次有庆祝喜事的时候去吃tony roma好了。
    (胖宝果然对吃很讲究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家里有小孩是比较难到户外运动,尤其是晚上时间更加不用说,就尽力安排在室内做体操吧,周末跑公园也很不错了。

      我们的口欲很相似喔,我呢西餐可说是最后的选择,这一餐明显的是要讨小孩欢心。

      唉,胖宝嗜好除了吃就是睡,所以吃的会比较讲究一点,愁啊~食神附带条件就是身材胖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