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6

姐姐,生日快乐!

姐姐生日当天恰好落在从家乡驾驶回家的早上。长途跋涉的车程特别令人感觉疲惫,无奈只好事先向她声明唯有延迟几天才庆祝。她神情反应是无所谓啦~随便,可是妈妈我了解处女座的完美主义者的特征,她难免会有一点点的在乎,理所当然,生日当天吹蜡烛吃蛋糕会更加有意义。

抵达家门之前心里犹豫该不该兜个小圈先去买个蛋糕回家?可是,身为司机的爸爸一脸疲惫不堪,回乡玩几天病足几天,那里都不能去,真会挑选时机生病啊!男人提议改天补偿生日蛋糕,风尘仆仆,尽早一秒快点回家休息,况且孩子必需要收拾隔天露营的行装。
(~怨恨~|||)

如此这般,延迟庆贺生日,说不定两天之后生日气氛冷却下来后亦是不了了之打发过去,呵呵。

露营两天一夜眨眼就过去,姐姐回来必须紧密上课练习跆拳道,因为即将来临的周末要去pekan nenas 考跆拳道黑带。不得不说,时间飞逝,女儿的绣花拳腿功夫也即将面临考进黒带初级阶段,十年光阴功夫,每周上课考验大家的毅力恒力,真不容易啊~

所以,一周的假期充实渡过,姐姐默默释怀忘了生日要吹蜡烛吃蛋糕这回事。绪不知我们趁她出门时,悄悄的购买了蛋糕冷藏在冰箱,打算送上一个惊喜。

晚上自己夸浮的表演来了,约十点好不容易催促姐姐上楼回房间,我快手快脚在楼下准备蛋糕,话说我家男人和胖宝真忘了要献上蛋糕这回事,父子两人都很善忘啊~

巧克力黑森林蛋糕。


点燃蜡烛后,悄悄的来到房间门口,我率先进入房间假装凶人责备她去睡觉,并顺手熄灯,男人才捧着蛋糕进入房间,一起唱着生日歌,姐姐真有惊喜到,她还以为我们都不要替她庆祝,哈哈哈。


祝姐姐生日快乐,永远幸福,身体健康,我们爱你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